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北京火车站反恐演习 民众当真狂奔而逃 图


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爆炸事件,持续引发大陆 民众恐慌,北京市警方前晚深夜在北京火车站举行贴近实战的反恐演习,模拟发生暴力恐袭事件,召集大批特警防暴警包围北京站,结果令民众误认为发生恐袭,纷纷走避,所幸虚惊一场,而演习则大半小时结束。


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前日发布消息称,警方前日在北京火车站开展了贴近「实战」的反恐演练。为检验实战水平,此次演练「事前不打通知」。当晚十一时五十分,演练正式开始。市勤务指挥部发出指令,在北京火车站发生暴力恐袭事件,要求各警种及属地分局按照预案要求,迅速集结赶赴现场处置。


》报道,北京警方同一时间在现场设立临时指挥部,指挥官在指定位置计算各警种到达时间。五十秒后,正在广场执勤的属地分局执勤警力首先到达指定地点。随后,反恐、刑侦、特警、交管等警力相继到达指定地点。全部警力集结完毕用时十五分钟。报道指,现场指挥部人员对各单位人员、车辆到位情况和携带武器警械、防护装备等进行点验检查。昨日凌晨零时二十五分,反恐突击演习结束。有网民在微博称,火车站不少旅客当时发现,车站外出现大批,一度以为发生恐怖袭击,纷纷四散逃避,有人甚至惊叫,有巡警随即解释是演习。


来源: 东方日报



本文标签:, ,






via 北京火车站反恐演习 民众当真狂奔而逃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