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哈利王子恋情断 竟是机票惹的祸?(图)

2014/05/02/20140502215226852.jpg

王室哈利王子与女友波纳斯分手引起关注,现在又有消息传出,其实是因为波纳斯无力负担高额的机票费,两人恋情才会告吹。(图/达志影像)


英国王室哈利王子与女友波纳斯(Cressida Bonas)的恋情告吹引起外界关注,两人分手原因也众说纷纭,除了有哈利王子受不了波纳斯太黏人的说法外,现在又有消息传出,其实是因为波纳斯无力负担高额的机票费!



威凯夫妇与乔治小王子一家三口备受关注,哈利王子何时成为人夫也让人好奇,正当外界相当看好29岁的哈利王子与25岁嫩模波纳斯可能开花结果时,近期两人却因感情触礁传出分手消息。


根据《》引述报导指出,有消息指出哈利王子与波纳斯恋情告吹的导火线,其实与机票有关,因为哈利王子原本计划带波纳斯前往参加好友培利(Guy Pelly)婚礼,不过薪水微薄的波纳斯无力负担650英镑的机票。


而波纳斯并索性询问哈利对于两人未来 的规划,不料谈到最后两人竟决定分道扬镳 。报导称,并未确定哈利王子是否主动愿意替波纳斯支付机票费,但以波纳斯独立自主的性格看来,应不太乐意接受。


另外,还有消息传出哈利王子其实是因为波纳斯太过黏人,才会与她分开。不过,目前这几项消息皆未获得英国王室官方证实。


来源: NOWnews



本文标签:, , ,






via 哈利王子恋情断 竟是机票惹的祸?(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