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习近平发“毁灭性打击”狠话时 江泽民集团也做了一动作

(大纪元记者林锋报道)4月30日晚间7时,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大爆炸,官方媒体称,事件造成3人死亡 ,70多人受伤。但是,警方的破案速度神速,5月1日中共当局声称“案件告破”,称2名嫌犯当场被炸死。同时官方媒体报导习近平更重的狠话,江泽民集团的“血债”元老关键时刻 罕见露面。


乌鲁木齐火车站大爆炸同天 习近平两大动作


4月30日,新疆爆炸案发生的同一天,中共官方曾有几个大动作。


4月30日,中共《人民日报 》官网显示,杨振武任《人民日报》社长,原社长张研农卸任;李宝善任总编辑,杨振武卸任总编职务。在这轮高层 人事调整中,与习近平在河北正定县工作有交集的杨振武成为社长。现在上位《人民日报》总编的李宝善是出身。《人民日报》属于官方喉舌,一直是各派系激烈争夺的地方。


同日,官方《新华网》引用消息称,从4月17日开始,中国 国家审计署从五个特派办派出数百人进驻中国国家电网公司,针对董事长刘振亚进行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刘振亚是的亲信。在山东鲁能集团改制问题 上,曾经帮曾庆红家族输送上百亿的资金。


大爆炸第二天 江泽民集团“血债”元老露面


5月1日,大爆炸后的第二天,久未露面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在陕西师范大学进行了一场“大众篆刻与保卫汉字”的讲座。李岚清是第一任610特务机构主任,也是欠有迫害法轮功 血债的江泽民集团的元老。


在此之前,习近平胡锦涛阵营的大佬纷纷露面。前总书记胡锦涛,在湖南和贵州4月9日至18日 的10天内5次公开露面,并拜访了胡耀邦故居;4月26日,朱镕基借致信清华,间接露面,温家宝的名字也于近日出现在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的官网上。


江泽民集团的重要成员也不断露面。3月29日,江泽民潜入深圳,秘密指挥了茂名血案。此后,江泽民在扬州和上海分别露面,但是被中共官媒全面封杀。贾庆林则被曝光在东风汽车表达“干政愿望”,退休后仍然去工厂考察;李长春在4月20日左右参观了少林寺。


两大对立阵营的前高层大佬不断露面,显示局势相当紧张,双方都在向对方“展示肌肉”。


唯独江泽民露面遭到封杀 中搏击激烈


近期,江泽民拼着老命在上海和扬州的2次“露面”,都遭官媒封杀。其在上海现身的视频通过香港亚视释放出来,视频也显示,江走路需要别人搀扶,显示其大势已去的颓败场景。


4月21日,香港亚视播放江泽民在上海被搀扶着露面消息,江露面时间一共才2秒,全程只有前副主任由喜贵陪同,未见上海市官员。其他元老的露面并没有遭到官媒封杀,只有胡锦涛的露面有《新华网》的报导。


华府的石藏山说,周永康案子的定性仍然是中南海搏击的焦点。在此大背景下,新疆大爆炸的第二天,欠有法轮功 血债的江泽民集团大佬李岚清露面,意图仍然在于藉机威胁习近平,不要用、政变罪来定罪周永康。


新疆爆炸案只用1天“破案”


4月30日发生的爆炸案,在5月1日就告“破案”,中共的快速破案疑点重重。


当局在事件发生2小时后将网络流传的现场照片和消息全部删除,目前对此事件的定性和消息都来自中共官方,其中3名死亡者的身份扑朔迷离。


2014年 5月1日,中共官媒称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爆炸案“告破”,定调这是一起暴力恐怖性质的爆炸袭击案件,声称色地尔丁.沙吾提(男,39岁,阿克苏沙雅县人)等两名犯罪嫌疑人“长期受宗教极端思想影响,参与 宗教极端活动”。


4月30日晚,大陆 导演刘猛曾在新浪实名注册微博发帖称:“3人死亡,这3人都是,盘查可疑人员的时候,引爆了炸弹。”可这条微博在被转发了一万多次之后,遭到删除。


现在该案基本处于死无对证的情况,究竟是谁意图迅速了结此案,其中是否另有隐情,是否真的如微博所说,有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警方涉案,外界猜测纷纷。


官媒“升级”习近平的狠话


4月30日晚间爆炸案发生后,习近平的狠话当天凌晨就被党媒刊出:“坚决把暴力恐怖份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5月1日,据军委机关报《解放军报》报导,习近平在新疆视察驻南疆部队时提出要求,坚持“给暴力恐怖势力以毁灭性打击”。虽然官媒一直持续追踪报导习近平在新疆所做所说,但如此强烈的“毁灭性打击”一词尚属首次出现在讲话中。


5月1日,官媒《》转发《京华时报》名为“被双开标志串案收官”的文章 ,开篇即称:从近日的走向看,无论是电力口、宣传口还是信访口,反腐败的领域不断扩大,不再只是围绕一只大老虎进行。


此文称,李春城被双开,是彻查这一串腐败案件的关键一环,标志着这一系列案件进入收官阶段,大局已定。作为一个节点性的人物,围绕着他的种种贪腐迷局,可说还处于破题状态。“四川系”也好,“石油系”也好,背后有着怎样盘根错节的关系?


评论称,这里无疑是不点名的点出了周永康,而且文章明确点明目前习近平阵营的反腐“不再只是围绕一只大老虎进行”。


昆明血案的背后是江泽民集团


3月1日,昆明火车站发生砍人血案,事件造成至少32人死亡,140多人受伤。报导称,中南海高层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在背后操控所为。据知情人透露,这些暴徒是武警,根本不是什么“疆独分子”。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说,这次的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大爆炸案,1天就“告破”,似乎显示当局已经失去了耐心。现在还不知这次的爆炸是否和江泽民集团有关,但是官方和江泽民集团在之前和之后的各类动作和话语 都相当罕见。未来 对江泽民集团的清理速度可能会大大加快,这点从习近平的“毁灭性打击”中也可以看得出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发“毁灭性打击”狠话时 江泽民集团也做了一动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