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日黄金周 粉蝶花海游人如织

记者杨明珠东京3日专电)4月底至5月初是的“黄金周”假期,日本景点涌入人潮,常陆海滨公园的“见晴之丘”粉蝶花海美不胜收,更是游人如织,络绎不绝。


日本今年黄金周前半段4月26起29日放假,30日至5月2日要上班,3日起至6日再放连假,日圆贬值加上假期不连贯难赴欧美,游港台是日本民众的首选。


若不打算出国,日本境内景点水族馆、动物园等设施陆续翻新,颇值得一游。像是位于关东地区的茨城县常陆那珂市的国营常陆海滨公园“见晴之丘”,淡蓝粉蝶花疏落有致,犹如高低起伏的花海。


约3.5公顷的见晴之丘种植约450万株粉蝶花,淡蓝花海与与蓝天相辉映,心旷神怡。园区内还有“蛋蛋森林花园”,各式各样的郁金香盛开,还有水车装置设计,仿佛置身


日本东北地区多处樱花盛开,正是赏花好时节。为支援311东日本大震灾灾后重建,旅游杂志持续推广旅游东北的行程,今年票选黄金周东北5大景点是:奥入濑、松岛、平泉、弘前、十和田湖。


弘前公园因2016年度起大规模石墙整修,今年秋天开始埋填内濠,届时弘前城、樱花、水面落樱缤纷的美景只能回味,因此这阵子游客特别多。


日本东京邻县千叶县的成田国际机场估计今天就有约3万6000人出国。日本电视台在机场采访游客要到哪里观光,有些民众说要到玩3天2夜。


日本关西机场估计4月26日至5月6日的旅客约36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3%,旅游去处以陆续增班的台湾首度超越南韩,夺得第一,人数约3万8000人。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日黄金周 粉蝶花海游人如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