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中共两会期间 七旬老妪司法部门口裸身喊冤


3月11日,河南南阳张凤梅在北京的司法部门口裸体喊冤。(网络图片 )


3月11日,河南南阳访民张凤梅在北京的司法部门口裸体喊冤。大陆 民众表示:“裸体问青天!这是天朝民众冤情的最后一种表达。这不是一个母亲的耻辱,而是司法部的耻辱!”


司法部承诺不兑现 70岁母亲无奈裸身喊冤


北京三月,春寒料峭。当人们穿着羽绒服御寒时,这位满头白发、年逾花甲的老人全身赤裸着在北京司法部门口喊冤,只见她的前身写着“河南虐囚致残”,她的后背及腿上写着“杨金德 冤 河南二监 致残我儿”等字样。北京朝阳门外派出所将张凤梅带走,晚上才释放她。


据杨金德的弟弟介绍,司法部承诺过年后解决杨金德的致残问题 ,但没有兑现。3月9日下午,在司法部信访办接谈时,河南监狱管理局的范主任直接说:“我们不是来处理问题的,我们是来的。”当局的做法,彻底击碎了母亲张凤梅的希望。


在北京朝阳门派出所的配合下,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传唤了张凤梅的女儿杨金芬,强迫她在所谓不做过激行动的保证书上签字,以此换取,否则要拘留,杨金芬被逼无奈,在保证书上签了字。




3月11日,河南南阳访民张凤梅在北京的司法部门口裸体喊冤。(网络图片)



北京三月,春寒料峭。当人们穿着羽绒服御寒时,这位满头白发、年逾花甲的老人全身赤裸着在北京司法部门口喊冤。(网络图片)



3月11日,河南南阳访民张凤梅在北京的司法部门口裸体喊冤。(网络图片)



2013年的中秋节和“十一”期间,杨金德70岁母亲和90多岁的姥姥每天带着牌子站在司法部门口喊冤,走在朝阳大街上诉说着亲人被河南第二监狱虐待致残的情况,希望引起各方关注。(网络图片)



2013年的中秋节和“十一”期间,杨金德70岁母亲和90多岁的姥姥每天带着牌子站在司法部门口喊冤,走在朝阳大街上诉说着亲人被河南第二监狱虐待致残的情况,希望引起各方关注。(网络图片)



2013年的中秋节和“十一”期间,杨金德70岁母亲和90多岁的姥姥每天带着牌子站在司法部门口喊冤,走在朝阳大街上诉说着亲人被河南第二监狱虐待致残的情况,希望引起各方关注。(网络图片)

监狱治疗一年后 杨金德如植物人


杨金德的弟弟告诉记者:“作为家属,我们的要求很简单,给我哥哥治疗,做医学鉴定,出示我哥哥入狱录像,入狱鉴定,直到今天,河南第二监狱和河南监狱管理局全部拒绝了。”


杨金德的弟弟说:“去年监狱一年不准家属探监。我们要求当局给我哥哥治病,监狱也说在给我哥哥治病。今年2月20日,我们到监狱看我哥,他已经被折磨得完全瘫痪,双目失明,连话也不会说了,左边的胳膊骨折不能动了,就像植物人一样。不知道监狱究竟是怎么给他治的病。”




2011年,杨金德在会见律师时,是被人裹在棉被中抬出来的,耳朵、眼睛、手、脚上的伤未愈,小便失禁,腿部肌肉萎缩,他已经躺了一年了。他因为上访,被地方当局当作“黑社会”关在狗笼子里。(网络图片)



杨金德的母亲因为儿子被虐致残多次到北京上访,曾被河南南阳卧龙区训诫所非法关押“训诫”。(网络图片)

在司法部举牌一年 曾被地方关押


据了解,为了给被关押在河南第二监狱、瘫痪在床的儿子杨金德伸冤,70多岁的张凤梅已经在司法部举牌一年多了。


杨金德的母亲因为儿子被虐致残多次到北京上访 ,曾被河南南阳卧龙区训诫所非法关押“训诫”。


2013年的中秋节和“十一”,本是合家团圆的美好节日,杨金德70岁母亲和90多岁的外婆每天带着牌子站在司法部门口喊冤,走在朝阳大街上诉说着亲人被河南第二监狱虐待致残的情况,希望引起各方关注,当局能够给杨金德治病,挽救其生命。


“裸体问青天 这不是一个母亲的耻辱 而是司法部的耻辱”


目前当局将张凤梅裸体喊冤的微博删除了。


大陆民众表示:“裸体问青天!这是天朝民众冤情最后的一种表达。上访多年没解决处理,如今裸体维权上访 ,没有天大冤情谁会‘死嗑’这样做?!难道非要一个老母亲裸体抗议吗?司法部的大爷们!这不是一个母亲的耻辱,而是司法部的耻辱!”


民众质疑当局:“伤风化,碍观瞻,不和谐 ,你们有任何理由、可以删去一切,可是你能删去当事人心中的仇恨与旁观者心中的不平么?如果侮辱自己身体而得不到任何回应,每拖一分钟,这仇恨就增加一成,到最后这仇隙如何化解?”


还有民众说:“很难想像当地司法部门平时都是怎么解决问题的,人是没有受伤地走进看守所,为什么会遍体鳞伤地抬出来?请当地司法做一个解释。杨金德母亲全裸在司法部门口喊冤,为什么政府置之不理?无动于衷?难道当地政府都是做摆设的吗?”


在2011年9月25日进行的《中国 刑事诉讼法修正会—-研究论坛 会》上,杨金德的律师 勇以杨金德案为例进行了发言。朱明勇介绍,杨金德在会见律师时,是被人裹在棉被中抬出来的,耳朵、眼睛、手、脚上的伤未愈,小便失禁,腿部肌肉萎缩,他已经躺了一年了。


视频中杨金德对律师表示:“卧龙区法院私分集体 财产,滥用职权,违法办案,制造冤案。我活得像狗一样,也要坚持下去。就是判我无罪我也不会满意。我一定要控告迫害我的人。”


杨金德的妹妹杨金芬表示:“我哥哥杨金德因为上访影响河南南阳当地政府政绩,被打击报复,判刑十八年,被河南第二监狱监狱长郭永禄虐待致残,至今仍然在监狱倍受摧残,得不到医治。如今郭监狱长已经调离,他也喊冤说他在替别人背黑锅,但是南阳市中院在2011年11月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杨金德没有瘫痪,没有失明,到底是怎么样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两会期间 七旬老妪司法部门口裸身喊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