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叙利亚内战 虐人如奥斯威辛

记者曾依璇布鲁塞尔14日专电)内战届满3周年,前联合国官员撰写1份收录当地人民被各种方法凌虐致死照片的报告,指出那些手法“自奥斯威辛以来都没见过”。


比利时媒体报导,前联合国官员克兰(David Crane)在1场于巴黎举行的和平座谈会中提到叙利亚和在那里发生的人性 罪恶时,影射了奥斯威辛(Auschwitz)集中营。


克兰近期与另外两名官员一起撰写了1份报告,内容以多张照片指控叙利亚当局大规模凌虐人民。


克兰认为,叙利亚是1个对人性犯下重罪的“经典案例”国家。


他在1场于巴黎阿拉伯世界研究院(IMA)举行的记者会中说,在法医学相关领域专家协助下,他们检视了6000张照片,那些照片“真的很恐怖”。


他说,他们相信有1万1000人被凌虐、殴打致死,或在拘留所等地处死,使用的手法“是自奥斯威辛以来都没见过的”。


与克兰一起出席的还有两名叙利亚人拉希德(Imadeddine Rashid)和夏拉比(Hassan Shalabi),他们去年协助1名为叙利亚军警工作的摄影师逃离。


这名摄影师携有叙利亚凌虐罪行的庞大图片 档案,据信有5万5000张照片,记录1万1000人在2011年到2013年于监禁下死亡 的情况。


这份报告和照片于今年1月公诸于世。


报告的另1名撰写人戴席瓦(Desmond de Silva)曾于1月接受公司()访问时说,这些照片见证叙利亚当局有系统 地以饥饿和凌虐谋杀被拘留的人民;他们的眼睛被挖出、身体被残酷地殴打、被活生生截肢,是非常残忍的纪录。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叙利亚内战 虐人如奥斯威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