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侄子电请亲戚参加婚礼 婶婶拒出席

“不发请帖,打个电话就算邀请,实在让老人觉得蛮不尊重人。”昨日,家住汉口兰陵路的张小姐提起堂哥的做法,十分恼火。


张小姐介绍,上月,她与爸爸参加一名亲戚的婚礼时,伯父的儿子特意来向两人敬酒,并邀请他们一家3月中旬来参加他的婚礼。前日上午,堂哥给张小姐打电话,通知她周五下班后去他家会合,周六陪他一起接亲。张小姐随口询问堂哥什么时候发请帖,堂哥却说发请帖很麻烦,打算电话邀请亲戚。张小姐回家后,问妈妈田女士是否接到堂哥电话,田女士称没有。


昨天,张小姐在QQ上建议堂哥给她父母打个电话,堂哥说,“每家打个电话就够了唦。”并将前往酒店的乘车路线告诉张小姐,让她转告其父母。张小姐转告妈妈后,田女士极其不满,“礼节没到位,毫不尊重长辈!”并表示不会参加侄子婚礼,因丈夫劝了几句,田女士一时上火,两人大吵一架。张小姐夹在父母之间,只得来回劝架。她告诉记者,一家人商定,由她和爸爸参加堂哥婚礼。


来源: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via 侄子电请亲戚参加婚礼 婶婶拒出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