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中共两会代表“雷人”提案大盘点

”结束了,而各地代表们的“雷人”提案成为网络上大陆 民众的热门话题,有民众表示,作为中国 的纳税人是如此的悲哀,自己辛辛苦苦纳税的钱养的这些代表们竟是如此的让人无语。


网络上民众盘点中共“两会”代表们的“雷人”提案如下:


中共人大常委任正隆:“起征点太高就剥夺 了低收入者作为纳税人的荣誉。”


国家“畅通工程”专家组组长,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王炜:“中国城市污染不是由汽车造成的,而是由自行车造成的。自行车的污染比汽车更大。”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教育就像买衣服,买不起就不要买”、“媒体呼吁援助穷孩子是无知”、“没钱就别接受高等教育。”


中国社会科学 院研究生院教授李剑阁:“我们不能提高劳动者的工资,低工资是我们的优势,否则,外国投资都跑到越南等工资比我们低的地方去了。”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虞孝感:“三峡工程将成为大空调,将让重庆人享受冬暖夏凉的美境。”


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建设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从数字上来看,居民收入涨的比房价涨的还快,房价涨的比收入要慢。如果按照全国平均的预算价,房价是下降了,也就是说买房更容易了。”


中共政协委员严琦:“关闭社会网吧改由开办。”


中共、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院长马兰:“家庭破裂可以向‘小三’索赔。”


中共政协委员、北京第四中学校长刘长铭:“谁要是给我500万,我绝对降他20分录取。100万留在自己学校,400万可以捐给其他学校。”


中共政协委员、北京中华民族博物馆馆长:“不鼓励农村的孩子去上大学。”


中共政协委员、广东省协会副会长朱征夫:“发行千元面额钞票,可以拉动内需。”


医药卫生界的代表:“中国看病不算难,也不算贵,而是患者求医标准过高”


广州市某女代表:“我只代表我个人。”


台盟的中共政协委员雷献禾:“10年提一个提案就很不容易了,更别说一年提一个,这简直是过分要求。”


原广州地铁老总、现执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卢光霖:“大家有工作就行,政府不要再搞最低工资标准了”


中共政协委员、广东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副主任曾涛:“高收入阶层不知该怎么花钱、该消费什么,应该考虑把私人飞机产业作为重要的消费点。”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共两会代表“雷人”提案大盘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