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西安幼儿园喂药事件水深 数百家长省政府抗议


西安市基金会下属两家幼儿园给没病的孩子长期服用“病毒灵”一事持续发酵,12日晚近千名家长堵路抗议,13日数百名家长到陕西省门前抗议示威。图为,2014年 3月11日,一名家长在枫韵幼稚园的发布会上情绪失控。(资料室)


西安市宋庆龄基金会下属两家幼儿园给没病的孩子长期服用“病毒灵”一事持续发酵,12日晚近千名家长堵路抗议,13日数百名家长到陕西省政府门前抗议示威,称孩子被当成小白鼠做实验,要求查明严惩真凶,结果遭特警驱赶。有民众披露宋庆龄基金会内部管理非常混乱,西安市幼儿园同业向大纪元表示两家幼儿园管理者违反基本常识 ,事件背后水很深。


家长堵路示威 往省政府抗议遭特警驱赶


据悉,12日西安市给幼儿常年服用“病毒灵”的幼儿园增至两家,全都是西安市宋庆龄基金会下属的幼儿园,即枫韵幼儿园和鸿基幼儿园,两家幼儿园为同一法人,共计1400多名儿童可能被服药。据传该老板有7所幼儿园,保守估计,受害儿童人数最少也要超过3000人。


12日晚,两家事发幼儿园的家长近千人堵路抗议,13日又有数百名家长到陕西省政府门前举横幅示威,称孩子们被当成小白鼠做实验。


家长刘先生告诉大纪元,13日9时开始,两家幼儿园共有200多名家长在省政府门前抗议,家长们打着要求查明真相,严惩犯罪元凶的横幅,抗议孩子被当成小白鼠做药物实验。政府方面没有出面回应家长的要求,中午时分却派了大量特警驱赶家长们,愤怒的家长与之发生冲突。


“我们每天都会来,直到弄明白为止,我们誓要坚持到底!”刘先生表示,不查明真相严惩真凶家长们绝不罢休。


有家长继续向媒体揭露孩子被服药后带来的异常反应,多数孩子的症状是腹痛、头晕、皮肤瘙痒,食欲不振,出汗等症状,情况严重的孩子是生殖器出现病症,男孩子是下身红肿、尿不出,症状如同前列腺炎,女孩子是下身份泌物增多。这使得多数家长们感到尤其愤怒,称幼儿园的行为令人忍无可忍,丧尽天良。


家长称长期服药做实验 要求严惩罪犯


刘先生称,家长们在12日晚将枫韵幼儿园的资料室砸坏后,找到给孩子吃药的记录,上面内容非常详细,从2008年就开始给孩子们吃药,每次吃药的剂量都有记录。家长们还找到进货单,上面显示幼儿园每次进货是10000片“病毒灵”,但家长们并没有找到这批药物,他们担心这些药物都给孩子吃了。


家长刘先生说:“从2008年就开始吃药,太可怕了,这么小的孩子都敢下手。”


因为此前就有家长揭露过,幼儿园给孩子吃药是收受药厂的返点的,就是把孩子当成试吃药物的小白鼠,观察其症状和反应,上报给药厂,药厂受到数据会付给幼儿园一定的金钱。刘先生表示家长们对这种私自把孩子当成实验用小白鼠的行为非常气愤。


“我们每个月要交1300到1500元的托儿费,比别的幼儿园要高出二三百元,以为国家品牌会有保障,没想到却是这样的结果。他们还是孩子啊,健康和未来 就这样没有了,哪个家长也接受不了,我们就是要查明真相,严惩这些罪犯!”


有民众也在网络披露实验内幕 :一名医者告诉我:其实真实内幕都不是为了利益,而是某个利益集团在拿我们的孩子做实验,做小白鼠!希望大家能转发来获取更真实的内幕!


幼儿园同业指责错误低级 是故意而为


西安市黄河 幼儿园一位女性高管向大纪元披露,这两家幼儿园的管理者连最起码的管理常识都违背了,犯的是非常明显的、绝不应该犯的错误,说明这两个幼儿园的管理者如果不是管理知识欠缺,就是故意为之,那这种行为就非常可怕。


该名高管认为,这种宋庆龄基金会下属的幼儿园要比她们这种正规的民办幼儿园收费高,属于档次比较高的幼儿园,因为有宋庆龄基金会这个品牌的保障。对其出现这种长期给孩子吃违禁药品的事,其认为不但有违师道和良知,也是对基金会品牌的冲击。


官方调查称两家幼儿园为挂靠的民营企业,自负盈亏。枫韵幼儿园每月收费1100元到1200元左右,在西安市属于较高的标准。


民揭基金会管理混乱 事件背后水很深


有民众网络披露,西安市宋庆龄基金会管理一向非常混乱,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在2011年9月就被媒体曝光,将公益项目的80%建成豪宅销售,甚至挪用大量善款用于放贷。


宋庆龄基金会网站 显示两家幼儿园皆属于其下属机构,每年下属幼儿园要向宋庆龄基金会上交冠名费。这两个幼儿园之所以敢如此明目张胆,所凭藉的就是宋庆龄基金会下属机构的名头。该民众指责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严重渎职,并称这只是当前中国 公益乱象的一个缩影而已。


该民众认为,这些基金会是打着公益组织的旗号,在纵容下属机构干着丧尽天良的事!事件背后水很深。其理由正如一位家长代表余先生的质问:幼儿园连一张A4草稿纸都不肯免费提供,为何又会免费给孩子吃药,目的不言而喻。


枫韵幼儿园给孩子们服用的“病毒灵”产地被媒体曝光是太原市振兴制药有限公司,这种“盐酸吗林胍片”获批日期是2010年9月19日,批准字号显示为“国药准字H14023483”。大纪元记者多次致电该公司,电话均无人接听。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via 西安幼儿园喂药事件水深 数百家长省政府抗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