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马航未解谜团:时空虫洞、诡异来电(图)


究竟370班机去了哪?报导,当时马航与地面失去联系后,改变航道,以较低高度反方向飞行,进入麻六甲海峡,之后便失去踪影,更诡异的是,之前家属有打给马航上的亲属,结果电话有通没人接,而官员也已证实,失联飞机家属向他们反映,过去2天至少3名家属的电话曾打通,但没声音,最诡异的是,亲属竟然还接到失踪者打来的电话,但也没声音,这不是跟之前澎湖空难有人接到罹难者手机留言是一样的情形吗?家属要求查证,马航是像澎湖空难已罹难吗?还是飞机真的还在飞,上面的人打电话来呢?



麻六甲海峡从空中到地面都很诡异。1947年有艘棉兰号,当时两名船员在行经麻六甲,便发出求救讯号,据推断,当时该船的船长和船员已奄奄一息。求救信写的很混乱,而且有一个奇怪的结尾:“我死了。”美国船很快赶到现场进行援救,但他们发现棉兰号上所有人,包括船上的狗全部死了且表情狰狞,姿势古怪,几乎都指向同一个方向,但那方向并没有什么异常。救援人员准备进一步调查,但是此时船上起火,他们不得不撤离。数天后,当搜救队在次回到这里,这艘船竟然消失了,跟马航一样,为何船、飞机开到这边都会消失?难道真的像巫术大师说,飞机是在麻六甲上空中,飞进了另一个次元中?


这几天一则新闻在网络疯传,1990年9月9日,洲委内瑞拉的卡拉加机场控制塔上。管制员突然发现一架早已淘汰的泛美航空“道格拉斯型”客机飞临机场,但令人惊讶的是,这架飞机从1955年7月2日起飞,竟时隔35年才降落且乘客都没有变老,但经过查证后,民航史上并没有出现过这架失踪班机相关纪录,所以应该是网络上流传的假新闻。但是究竟有没有可能穿越时空呢?科学 上真的有可能!


2009年,位于瑞士的“粒子物理研究中心”,正准备启动大型强子对撞机,打算让两个非常微小质子已接近光速的速度相撞,藉此寻找俗称构成宇宙起源的上帝粒子,但是当时就有科学家反对进行如此危险的实验,因为这两个质子对撞后,会产生高达14兆电子伏特的能量,而理论上这么巨大的能量,集中在很小的区域中,因质能可互换,所以可能形成黑洞,但是这种微型黑洞非常不稳定,曾经在2008年测试的时候,发生了一个恐怖的状况,疑似打开了时光隧道。


来源: 新闻龙卷风



本文标签:, , , , ,






via 马航未解谜团:时空虫洞、诡异来电(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