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正宗草民:傅成玉冒天下之大不韪睁眼说瞎话

中石化是一依仗垄断国有资产权力,大肆鲸吞国民财富的巨鳄。其斑斑劣迹国民早已是有目共睹。


 

数年前就有媒体报导:造价数十亿的中石化大楼,大厅里悬挂着一盏华丽吊灯。负责接待的领导让来客猜价,有人猜8千,有人猜1万,有人猜5万,有人猜10万,有人大胆报出100万的天价。接待方领导见此说〝再加10倍也不够!〞并告诉来客:〝1200万〞。有网友发帖曝出此事,获知者也像当时在场的人一样,目瞪口呆,彻底地晕了!2011年这个口口喊亏损、天天叫穷、年年拿国家巨额补贴的中石化又爆出其一分公司购买几百万高档酒供私人支配的丑闻。通过此天价吊灯和天价酒两丑闻,既照出了中石化官员奢华阔绰原形,也照出了其败家子挥霍浪费国有资产的无耻嘴脸。


这么多年来,让国人花全世界最贵的价钱烧全世界最劣质的油,就是拜中石化所赐。目前笼罩中华大地、毒害中国 人民的雾霾成因,中石化的〝贡献〞也应是名列前茅。


至于中石化的董事长,其到底是个什么〝东〞还是个什么〝西〞,本人原先还真不太清楚。但2013年11月22日的中石化黄岛油管大爆炸导至六十二条鲜活的生命悲惨死亡 ,从那时起的大名算被咱牢牢记住了。此一残害六十二条无辜生命的恶性事件,被国务院调查组定性为《十分严重的责任事故》,强调《企业和当地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此我要做一个假设,假如此一《十分严重的责任事故》的主要责任人,也就是间接杀害六十二条无辜生命的凶手之一中石化董事长是在,出此事后,肯定会引咎辞职。假如是在欧家,此董事长应该最少被免职,并很可能被追究刑责。假如是在崇尚武士道精神的,此董事长刨腹自杀以谢国人的可能性都是很大的。


可在咱这个特色的国度,这位造成六十二条无辜生命被残害的间接凶手中石化董事长,面对此由他一手造成的惨局,只是假惺惺的说了一句道歉话,甚至连半滴鳄鱼泪都没挤出来,就安然无恙的蒙混过关了。


此一身背六十二条人命的傅成玉,既已蒙混过关,按说其应从此日日反思夹着尾巴做人就得了。可此〝间接凶手〞竟然又强出头,冒着天下之大不韪睁眼说瞎话。请看凤凰网昨天报导:


傅成玉:西方是低级的民主高级民主将在中国产生 2014年 03月04日 11:21来源:中国经营报


中国经营报【傅成玉:西方是低级的民主,高级民主制度将在我们这里产生】我们要坚持三个自信,政治制度好了要经济制度,运行制度,政府是裁判员和运动员,产能过剩。今后高级民主制度将在我们这里产生,西方是低级的民主,我们领导人是逐级选举是接地气的。本报记者@索寒雪


傅成玉啊傅成玉,咱中国目前的制度和〝民主〞二字能贴上边吗?咱中国的领导人是〝逐级选举〞上来的吗?这两个问号的答案可是全中国人民都心知肚明的啊!傅董事长,真不知道您这个睁眼说瞎话的勇气从何而来,不会是您自己就是一〝二百五〞,所以您以为全国老百姓都和您一样缺心眼吧?教您一句名言,此名言出自教授;〝政府还是以前的政府,老百姓不是以前的老百姓了。〞希望您能记住这一名言,那会使您以后行事做人受益非浅。最后本人还要再提醒您一句,请您永远也不要忘了您背上那六十二条人命,那样的话,您再有发表〝高论〞的机会,就会慎言的多。


文章 来源:作者博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正宗草民:傅成玉冒天下之大不韪睁眼说瞎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