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奥巴马默克尔通话 向俄施压

华盛顿8日法新电)总统昨天与德国默克尔(Angela Merkel)通话时,赞扬(European Union)与美国反对入侵的“一致立场”。


莫斯科当局扬言中断向乌克兰供应重要的天然气,使得俄罗斯与西方关系进一步恶化后,情势紧张的乌克兰东部城市顿内茨(Donetsk)可能出现新一波亲俄罗斯抗议活动。


声明说,奥巴马与默克尔“同意俄罗斯必须撤回部队,让国际观察家与监察员能派驻到克里米亚,并同意支持在5月举行自由且公平的总统选举。”


声明说:“他们讨论俄罗斯必须尽快同意组成联络小组,让乌克兰与俄罗斯能够直接对话,以减缓局势并恢复乌克兰的领土完整。”


声明指出:“两位领导人重申,他们严重关切俄罗斯军事干预乌克兰,这明显违反国际法。”(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奥巴马默克尔通话 向俄施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