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马航失联 澳媒:机上6名澳人

记者王怡文8日专电)航空公司1架搭载239人的波音班机今天凌晨失联,机上有6名籍乘客。澳媒指出,越军官员宣布这架班机在越南苴洲岛附近坠毁,澳洲外交部仍持续与马航联系中。


澳媒报导,越南海军官员发出声明指出,这架马航失联班机坠毁于越南和马来西亚之间的海域,失事地点距离越南坚江省(Kien Giang)苴洲岛(Tho Chu)大约153海里处。


报导指出,今天稍早传出这架班机上有7名澳洲籍乘客,马航随后证实应为6人。澳洲外交部表示,澳洲领事馆官员紧急持续与马来西亚航空联系中,而马航正在联络机上乘客的家属。


这架MH370班机今天凌晨零时41分自吉隆坡起飞,原定今天清晨6时30分抵达北京,但2时40分失联。这架班机有来自14国的227名乘客,又以中国 大陆 籍乘客最多,有153人,机上另有12名机组人员。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马航失联 澳媒:机上6名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