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法外长:恐对俄实施第二轮制裁

巴黎7日路透电)外长法毕斯今天表示,如果针对出兵所实施的第一轮制裁不成功,就可能会有第二轮制裁,而目标将指向俄国的企业及与总统关系密切人士。


法毕斯(Laurent Fabius)告诉法国Info电台:“第一轮如果没有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我们就会采取新措施来对付难辞其咎的人以及俄国企业。”


他并说,“新措施可能会是冻结资产、取消某些安排或拒发签证”,但未说明详细计划。


法毕斯将乌克兰情势称为“严重危机,可能是冷战结束以来的最严重危机之一”。


他表示,俄方若再有任何吞并克里米亚半岛的举措,都可能会对俄国与关系产生“严重后果”。


法毕斯说:“如果乌克兰的1个地区在邻国引诱下,可以作出改变疆界的决定并加入邻国,国际情势就不会再稳定”。


他指出,俄国与贸易伙伴国间的关系若恶化,可能会对俄方造成“非常重大打击”;并说,一旦实施新的制裁措施,就可能会针对普京权力核心的成员。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法外长:恐对俄实施第二轮制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