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浙江〝神桶〞治百病?日本用来装垃圾


中国 浙江最近出现一种号称〝能治百病〞的进口酵素桶。把蔬菜、水果和水按一定比例放进桶里发酵即可。(网路图片 )


中国浙江最近出现一种号称〝能治百病〞的日本进口酵素桶。(网路图片)


中国浙江最近出现一种号称〝能治百病〞的日本进口酵素桶,桶上贴了一张黄色标签,写上7个中文 〝抗酸化溶液配合〞,其余是日文。标榜能治百病,还能抗癌。不过,有民众说,这个〝神桶〞,根本就是垃圾桶。


综合大陆 媒体报导,宣传这种桶的使用方法是∶1kg水果、1kg糖、6公升蒸馏水,发酵7天后,标榜着〝胖的人喝了能瘦身〞、〝瘦的人喝了能增重〞、〝祛斑除痘都可以〞、〝糖尿病高血压肾病啥都能治〞、〝还能降血脂抗癌〞……简直能治百病。


据悉,这个〝神桶〞在淘宝网相当受欢迎,每个售价由450至550元人民币不等。有网路店家在1个月内卖出400多个。


当地一名华姓医生2月底发微博称,他的母亲及姨妈都各买了一个,姨妈更大力宣称她体验到的功效:〝颈椎毛病好了,精神抖擞多了,原来小毛病不断,现在连耳朵背都有好转。〞


华医生却质疑产品有问题 ,报导说,〝神桶〞长得与普通的塑胶桶无异,除了写有〝抗酸化溶液配合〞7个汉字外,其余全是日文。日文的大意为:〝用着会很欢乐、生机勃勃的桶〞。


不过,一位留学日本的网友〝神奇胖〞说,它的确是日本产的,但只是个普通的桶。这个ASK牌子在日本是用来装垃圾的,然后制作成有机化肥。报导说,这桶在日本售价仅125至187元人民币。


华姓医生说,〝我是医生,我知道这一定是忽悠人的,凡是有治病效果的药,决不会打着这样的旗号宣传。〞华先生坦言,这桶在慈溪已经卖得挺多了,他眼看家里老人被忽悠,无奈极了,于是便发了微博,趁早提醒更多的人别上当。





中国浙江最近出现一种号称〝能治百病〞的日本进口酵素桶。把蔬菜、水果和水按一定比例放进桶里发酵即可。(网路图片)




中国浙江最近出现一种号称〝能治百病〞的日本进口酵素桶。(网路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浙江〝神桶〞治百病?日本用来装垃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