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台湾捐赠智京中小学电脑一批

台北6日电)为协助位于贫困社区的智利内鲁达(Pablo Neruda)市立中小学执行资通科技策略计划,捐赠学校台湾宏碁笔记型电脑14台。


捐赠仪式于当地时间5日上午11时在学校操场举行,典礼由校长蓝吉尔(Manfredo Langer)主持,现场除驻智利代表王明文偕驻处同仁及当地市代表与会外,另有学校师生数百人在场观礼。


蓝吉尔致词时盛赞台湾的,并拥有良好的社会福利制度,令人钦羡,值得智利学习,并深深感谢中华民国政府慷慨捐赠电脑,对促进学校的电脑教学将有极大助益。


王明文致词时特别说明台湾天然资源缺乏,但因政府及人民重视教育,并特别强调研发,台湾出口产品逾98%都是工业产品,在世界重要国家登记的智慧财产权数量名列前茅,台湾青年参加各项国际发明大赛常赢得大奖,在台湾创业有成的大企业家比比皆是。


他鼓励内鲁达市立中小学学生善用台湾捐赠的电脑充实知识,增加国际观,成为有创意的人才。


王明文致词后并将标示中华民国国旗及中华民国捐赠字样的宏碁笔记型电脑赠予学校,由蓝吉尔代表接受,学校在典礼中并安排小提琴演奏及智利民俗舞蹈表演,会后以茶点招待与会人士,场面热烈。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台湾捐赠智京中小学电脑一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