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四川南充个体经营者马勇贤被绑架抄家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5日讯】四川南充市南部县学员马勇贤,男,四十六岁。九月二十三日十点多钟,在自己开的移动手机缴费、维修门市部(地址在南部县南隆镇新华路)上班时,遭到绵阳市盐亭县、南部县绑架。

据悉,先是两个穿便衣的南部县国保警察开着一辆公安车来到他的门市部,问这问那缠住马勇贤。过了一会儿,来了几辆盐亭县的车,下来一帮警察,抢走了马勇贤门市中的很多个人财物,装了几口袋:抢走缴纳手机费用的电脑主机、打印机各一台,一台复印身份证的老式复印机等工作需用的设备;抢走了他进货的摩托车一辆;还抢走了马勇贤的身份证,及其挎包中的一部手机和他帮别人买烟的一千五百元现金。


中午12点后,警察们又闯入马勇贤的家,在其家人不在的情况下,对他家查抄。具体参与 抄家的有两个南部便衣警察。其中,一个是中等个子、较胖、大肚、平头,蓝色衬衫扎在裤中;还有一个便衣一米七左右、不胖不瘦。还有一辆盐亭县的车,上面至少有三个盐亭警察,都穿着便衣,个子都高。南部便衣守在坝子里,其余警察闯进马勇贤家中大肆抢劫,把马勇贤的家翻得乱七八糟,大法书扔得满地都是,桌上的两张师父法像被抢走。抽屉被撬烂,抢走了他妻子的户口簿、身份证及家中的一台19时液晶电视等物品。抽屉中放着的两张价值二万零五百元的收据至今下落不明,那是马勇贤开门市与移动公司签订合同的定金收据,一张二万元,一张五百元。


警察对马勇贤门市部和家庭进行搜查、抢劫后,他们把马勇贤劫持到了盐亭县看守所至今。绑架马勇贤的当晚,南部县警察就在他家中强住、蹲坑,那几天马勇贤的家人没有在家。到第二天晚上有人看到马勇贤家中亮着灯,有两个人从他家窗口向外张望。


盐亭县、南部县两地国保警察合谋抄家、绑架大法学员马勇贤,不仅导致他的门市被迫停业,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同时也给他的家人带去了很大的伤痛。


(责任编辑:蒲天)



本文标签:, , ,






via 四川南充个体经营者马勇贤被绑架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