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欧元区经济龙头德法第三季度表现不佳

2013年11月14日消息,欧元区经济龙头德法两国第三季经济增长乏力。据最新统计调查报告指出,2013年经济紧缩0.1%、经济仅增长0.3%。


报道,报告显示法国经济曾在第二季度增长0.5%,但法国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法国外销产品在今年第三季明显减少了1.5%,企业投资下降了0.6%,是导致第三季度下降的原因。


法国财政部长莫斯科维奇表示,为提高本国经济而重新被重视的法国制造业已逐渐复苏。虽然第三季度下降在预期内,但他表示相信法国在年终的最后统计中经济增长将达到0.1%至0.2%。


另外,德国统计局针对本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仅0.3%的分析结果表示,德国本国的经济发展 良好,几乎所有的经济利润都来自德国境内的企业。然而出口量减少是影响整体经济增长的原因之一。


德国统计局表示,第三季度德国境内的民众的家庭支出、支出、投资和建筑工程都比上一季度增加。但是,进口商品量持续增加超过第二季的出口数量,即进出口贸易增长的逆差影响了德国第三季的经济增长率。


安妮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本文标签:, , , , , ,






via 欧元区经济龙头德法第三季度表现不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