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福州市63岁老人派出所内离奇死亡 家属堵路抗议

为抗议63岁老人死于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城关派出所,死者家属11月14日在连江县前,堵路示威,引来数百人围观。


网上图片 可见,现场很多人围观,有几位家属在场拉起横额及展示冤死家人的图片,有家属躺在马路上不起。


现场网友发帖:连江粗大事了,血书上写着:冤!!!冤!!!冤!!!一条命案,城关派出抓了一个年迈的老奶奶,骗死者家属没有把此老人抓走!然后又私自当场打死!我在上林街这里看到老人被打死的照片。


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63岁的余依姆是敖江镇人,此前,其儿子与凤城镇的陈某发生打斗,受伤住院。8日上午,余依姆和丈夫到陈某家,讨要医药费。医药费讨不着,余依姆躺在其家哭骂,结果打人的陈家报警,民警到现场劝导了1个多小时。随后,民警将余依姆传唤至城关派出所。


而余依姆的家属称,在陈某家中,陈某对余依姆动了手。


当晚7时许,魏先生和部分家属到派出所。在所里,家属与民警发生了冲突。连江警方称,调查取证后,对余依姆以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处以行政拘留;其女儿魏某芳、妹夫陈某德等,也以扰乱单位秩序被行政拘留。


连江警方表示,9日上午,余依姆在派出所内借上厕所之际,喝下了洗手间内的洁厕精。民警发现后,立即将其送到县医院抢救,县医院随即转送到省立医院救治,当晚,省立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


但喝下洁厕精时,余依姆的家属并未在场。家属认为,因儿子住院、索要医药费未果,加上拘留的事,依姆受到刺激,做出这样的举动。


不过,网友上传的死者照片显示,死者的脸红肿变形,网友怀疑 死者曾受到暴力殴打。


@简赞:派出所打人吧 死者不堪被打 要去厕所 然后喝了洗洁精死了!!


@甜甜心J:这是今天连江最大的新闻:转载破千万的画面’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政府车撞死小孩不犯法”’导致孩子母亲在家喝洗厕剂”’63的奶奶去派出所闹”当场被打死’整张脸变型”儿子去闹肾被打废”’还被关在所里”大家赶紧把微信传起来”’帮帮这可怜的一家人”’祝福她们一家平安!’


公安的执法不公引起网民不满,更暗指当地警方偏帮打人者。


@狼牙:连江公安政府乱七八糟,乱抓人,还制死,大家快来转发啊!


@-我爱我家 黄先生的薛夫人:楼上阿姨她嫂子死的太冤了,这社会公道何在.老人去讨债,被讨者找人打老人,老人报警,被讨者跟派出所所所长熟人,然后派出所把这老人抓进去死在派出所里,后来连她家人来一起抓还使用暴力,他们有录音。


@淰_沵:天理不容,谁来除恶……. 好惨啊,这么老了还这么打,这些有没有良心,如果你妈也这样被打死你会怎么想,良心狗都不想叼。死了我们还放鞭炮庆贺…….


国际广播电台李清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本文标签:, , , ,






via 福州市63岁老人派出所内离奇死亡 家属堵路抗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