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台湾歌手张悬年底北京演唱会取消

台湾知名歌手张悬在英国演唱会上出示中华民国国旗


知名歌手张悬在演唱会上出示国旗


因国旗事件引起中国 网民批判的台湾歌手张悬原定年底在北京的演唱会被取消,台湾对此表示遗憾。


张悬的脸书贴出宣布说:"我们很无奈地需要告诉关心演唱会的听众朋友,张悬原预定于12月30日在北京的演唱会无法如期举办"。


张悬在英国演唱会上出示台湾国旗后传遭北京封杀一事,此前也引起关切并说将同国台办沟通,陆委会说对这场演唱会还是取消感到遗憾。


张悬经纪人蔡玉青对网说据北京演唱会主办单位转述,这起事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严重,张悬没有被北京封杀。


在被问到北京演唱会是由什么单位主办时,蔡玉青则说她无法透露,以免为对方带来困扰。


就其宣布的无法"如期"举办及没被封杀说法,似意谓着演唱会只是推迟,但蔡玉青对此则表示北京演唱会何时举办没有确切时间。


她并说张悬眼下将先准备其它的演唱会,在年底北京演唱会取消后,其下一场演唱会时间预计将在明年初,地点则是在台湾。


演出 插曲"


张悬脸书上取消演唱会的宣布,将她在英国演唱会上接受台湾留学生带到现场的国旗,并向台下听众介绍一事称为意外的"演出插曲"


该宣布说"近日一场未料想过的演出插曲,使单纯的创作与交流 出现各种解读,我们非常重视各界反馈,也本着初心希望各界能一起思考既有的问题 "。


此一宣布并说取消北京演唱会是因为顾虑到演出质量,与听众应有的权利与安全,因而在同主办单位商议后,决定暂缓这次筹备多时的演出活动。


该宣布并称"希望这只是一个短暂的顿号,未来 可以很快地接续完全回馈乐迷的心愿"。


张悬的演唱会取消是否只是"短暂顿号"尚待时间证明,从知名歌手张惠妹在前总统就职典礼上演唱国歌一事来看,其遭封杀进入中国广大华语流行市场的时间长达数年。


张惠妹在接受专访时称这对其压力极大,使得她当时长期无法入眠,而据张悬友人在脸书上透露,张悬在谈到国旗事件时也难过落泪。


中国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对此一事件则说"希望两岸同胞特别是青年一代多接触、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与感情,加强中华民族认同,共同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责编:铃兰)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台湾歌手张悬年底北京演唱会取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