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台湾夫妻马国遇害 1死1遭挟持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钟孟伦编译报导)旅客传出在渡假胜地沙巴仙本那 (Semporna) 岸遭到枪杀与绑架事件。不幸遇害的夫妇,丈夫被枪击身亡,妻子则遭到绑架劫持,目前下落不明。


根据报导指出,于11月15日凌晨,歹徒洗劫了邦邦岛 (Bum Bum Island)的水岸渡假村,当时约有48位游客和工作人员。马来西亚警方获报后立即前往,发现一位57岁台湾籍男子(护照名: Li-Min Hsu)死亡 ,身上有两处枪伤;而他的58 岁妻子(护照名: An-Wei Chang)失踪,警方推测遭到绑架。


马国警方已封锁附近海域,全力搜寻失踪的台湾妇人;凶手可能是来自南部的盗贼,也可能是菲律宾回教恐怖组织阿布沙亚夫(Abu Sayyaf)。


台湾驻马代表处已联系马来西亚外交部与单位,并立即派两名人员搭机赶赴事发地点,严正要求马来西亚警方确保台湾国民安全。据悉,遇害的夫妻应是行的旅客,原本预计在20日结束旅游行程,台湾警方已联系上受害者家属。


沙巴仙本那为马来西亚渡假胜地,但近几年绑架案件频传,引起国际关注,政府甚至于2010年警告去旅游的美国公民要堤防安全。今年10月29日,也传出9 名渔夫遭到 11 名抢匪绑架的事件。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台湾夫妻马国遇害 1死1遭挟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