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太多死穴被美国掌握 一旦公布中共立即倒台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中共的十八届或成为中共历史 上最大的逆转,面临崩溃的中共为了死保政权再次把作为假想敌进行煽动,以所谓爱国主义做最后的救命稻草,但中共有太多死穴被美国掌控,它越动灭亡得越快。

三中全会后 军队罕见发声称“信赖习主席”


刚刚结束的中共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在空前的安保状态下“神秘”收场。三中全会前,中队出现异动。三中全会闭幕后的次日即11月13日,中共解放军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知中出现“增进对中央、习主席的信赖”等用语。


分析人士指,“增强对的信赖”从来没有出现在官方媒体上,在政局动荡,中共面临解体之际,这种说法极为罕见。


薄案开审前后,习、江阵营围绕薄案展开了你死我活的激斗。习近平阵营以反腐的方式拿下数名江派大员后,接连示军权。


中共煽动 选择 美国作为假想敌


消息称,中共在煽动称,美国在部署颠覆中国 ,为制造战争做紧急动员,煽动民众情绪。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已经崩溃,中共只能用“爱国主义”做救命稻草,树立一个假想敌,进行煽动。


中共选择美国为假想敌,就是企图威胁美国,与其同流合污。


而海内外都知道中共在演戏,没有人会真心相信它。故中共做不成,做不下去,它在垂死挣扎,越动灭亡得越快,局势变更快,加速其灭亡。


美国掌控中共太多死穴


中共有太多死穴抓在美国手上:天安门 自焚 伪案的资料,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资料已被王立军交给美国。


今年6月,网络上流传一个消息说,有美国官员透露:美国近期会爆光中共192万官员在国外的秘密档案。这些档案记载192万中共官员背景、个人财产、子女在海外 情况,配有照片。


美国只要公布这些消息,中共就垮了。


中共媒体曾报导,向美国转移腐败资金在美国已司空见惯。但美国认为这些资金对美国经济的稳定没有好处,美国不欢迎外国贪官的钱。美国国土安全部、司法部和联合成立了“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它有权没收涉嫌贪污腐败的外国高官经由洗钱渠道进入美国的财产。


报导称,曾在美国财政部反洗钱部门工作了27年的麦柯唐纳说:“没收中国贪官在美财产只是时间问题 。我不相信有什么腐败官员能被豁免。如果美国发现中国贪官转移到美国的非法财产,我相信美国一定会同中国有关部门紧密合作,把事情追踪下去。”


还有众所周知的动摇中共统治的全球退团 退队 的“三退 ”大潮,三退不是搞政治 ,是曾经加入中共邪恶组织的人们的精神觉醒,自愿与中共决裂。目前海内外已公开声明三退的人数已达一亿五千万,令中共非常恐慌,但它一直装不知道。目前全世界都知道中共要垮台。


1999年7月20日,以其大权独揽的声势,在其它几名政治局常委都不主张镇压的情况下,做了镇压法轮功的决定,自此一场对信仰的迫害席卷中华大地。


十几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讲,开启了一场改变中国的和平抗争行动,令这个世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改变。


海外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几乎向所有国家所有社会阶层的人“讲真相”。从总统、州长、国会议员到一般市民老百姓。法轮功在海外的影响之深,使许多国家的移民部门都钻研《转法轮 》。


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不择手段地镇压法轮功的暴行和欺世谎言 的真相资料让中共胆寒,像一颗颗炸弹炸开了中共的谎言铁幕。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异象频出,暴露中共处于空前危机,封锁空前严密。据悉,会议期间发生激烈争吵。消息称,中共崩溃在即,内部陷入极度恐惧混乱。有基层官员称,这次的三中全会在内部会引发全面变动,现在大家都在观望,都觉得恐慌,看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其实中共高层 最清楚中共终将垮台。今年初香港出版的《2014大崩溃 》一书,援引中共中央应急小组提交的党内“绝密 报告”称,“共产党必将倒台”,该书前言宣称“这不是八卦,也不是算命”。


该报告描述了预估的崩溃情景:经济崩盘、企业倒闭、鬼屋林立、盗贼四起,社会发生剧烈动荡,街头革命随时发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因此专门开会讨论,认为“中共统治下的社会崩溃不可避免”。西方国家也已经为中国大崩溃做好 了应急方案。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太多死穴被美国掌握 一旦公布中共立即倒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