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飞机油不够 赶45乘客下机径自飞走










点此看大图片
被美佳航空丢弃的乘客。(视频撷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5日讯】马尔代夫美佳航空公司(Mega Maldives)一班客机,日前因飞机燃油不足,在中国 上海甩下45名旅客后离开。令一众受影响乘客十分不满。


媒体报导,该航班LV199于昨天(14日)早晨7时15分由上海直飞马尔代夫。凌晨4时许,不少旅客带着行李就赶到了浦东机场。


早上6时许,美佳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突然告知旅客,因天气原因,飞机需要多带一些油,所以不能全员载客,需要留下45名乘客。到了早晨7时15分,这架飞机丢下了这45名旅客,直接起飞前往目的地。


一名男乘客抱怨道:原本自己的名字被排在前列,但不知为何就被挤到了后面,导致无法登机。


事件发生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立刻为旅客改签了航班。但因必需先到转机,再在马尔代夫首都马累过1晚,令行程大受影响,而航空公司不予赔偿酒店费用的差额,令一众受影响乘客十分不满。


这些旅客多为前往马尔代夫度蜜月的新婚夫妇,原本所定行程是5天4夜,费用约每人2万元人民币。


昨天下午,滞留旅客已全部离开机场。相关赔偿事宜正在进一步协商处理中。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飞机油不够 赶45乘客下机径自飞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