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陆媒曝光江泽民扬州“大管家”最霸道一幕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6日讯】老家扬州“大管家”、南京市市长自10月15日被曝双规之后,他执政时期的丑闻也随之曝光。11月15日,媒体曝光季建业蛮横、霸道,可以当着上百人的面像骂儿子一样骂下属。

大陆 《廉政了望》杂志11月15日报导,走访季建业任职过的省份,苏州、昆山、扬州、南京等地,从中了解到季建业在民众中“口碑”极差。


一位江苏省级机关的副处长透露,季建业可以当着上百人的面像骂儿子一样骂下属,“说他‘霸道’绝不为过”,中共江苏省委校一名教授也透露,季建业曾经和几名院士发生过冲突,态度蛮横,根本不尊重专家与老南京市民的看法,因此,季建业被当地知识界看成没有文化的人。


季建业任职南京的4年期间,进行所谓的“三中路改造”,结果砍伐梧桐树、拆城西干道、投巨资上马雨污分流等大量工程,南京这座古城不断被“开膛破肚”。 4年间,民怨不断,他被当地居民称为“季挖挖”、“满城挖”、“推土机市长”。


季建业在任时丑闻更被媒体揭发,“季建业博士论文造假”、 “季建业在扬州的N个情人”、“季建业从扬州拆到南京,从雨污分流和保障房上赚了多少钱”等,在网络上疯传。


他从2001年至2009年出任江泽民老家扬州市长、书记,他同样是大搞城市建设,当地民众对他也是骂声不断。据悉,他在扬州任职期间,恰逢江退位不时回扬州居住,经常可以见到江,颇受江器重并称他为“父母官”。他也被称为江老家的“大管家”。


继季建业被双规之后,近日香体放风称,前任南京市长、现任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或成为下一只“老虎”。 他与季建业同为张家港人,蒋宏坤在江泽民心腹任江苏时一路提拔为南京市长,并在2009年接替据称是江泽民外甥的王荣出任苏州市委书记。


此消息震动江苏官场,凸显习江的激烈博弈,已经火烧到江泽民后院。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陆媒曝光江泽民扬州“大管家”最霸道一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