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禁闻】三中成立两组织 能解决什么?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中共公报中公布了两个新的权力机构:〝〞和〝〞。外界认为,这两个组织,实质是中共内部一次庞大的权力和财富转移。特别是〝国安委〞的成立,普遍认为是用来对付国内民众的〝克格勃〞。那么有了这两个权力机构,中共就能把外在的威胁和国内的所谓不稳定因素解决吗?我们来看看。


中共在三中全会后,没有兑现会前承诺的全方位改革,却抛出新的两大机构。据透露,〝国家安全委员会〞组成包括外交部、国防部、总参谋部、公安部、、商务部、中宣部、中联部,以及港澳办、中联办、国台办、侨办等部门。


而〝中国 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反恐怖研究中心〞主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作为国家安全最高决策应对机构,〝国安委〞的负责人应该是国家最高领导人,委员会可能会包括外交、公安、军队、交通、卫生、民政等部门的成员。为了方便日常工作的开展,〝国家安全委员会〞可能会下设办公室。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它是把外面的威胁和国内的所谓的不稳定因素,把它放到一起来讨论了,他把军事的、政治的、经济的、意识形态的威胁,少数民族的问题 、还有宗教的问题、还有学者里面言论自由思想、自由等等的问题,都放到国家安全委员会下了,它形成了一个最高的集权。〞


大陆 企业观察人士何军樵:〝这个党的权力这么大,的权力这么大,再成立这么一个国家安全委员会,最终他想要干什么,他会不会发展成一个能吞噬一切的巨无霸和怪物?〞


来自北京的消息指出,中共出台的所有政策,都是为了死保政权,防止中共本身立即崩溃。


今年9月底,英国《金融时报》发表长篇评论,其中提出:中国共产党还能在中国存活多久?一个要求不具名的中央党校教授回答,老实说,这是中国每个人都在问的一个问题。


中国大陆居民一:〝全中国人,我给你打个比方,像干柴堆一样,只要一把火点着了,共产党就会完蛋。〞


中国大陆居民二:〝我对共产党恨得咬牙切齿,知道吗,深仇大恨,它尽迫害这些无辜的人,简直是丧尽天良啊,共产党是非常邪恶的,非常邪恶的,就是罄竹难书哪,这历史 上,古今中外,没有像共产党这么邪恶的。〞


江西南昌八旬老人:〝实际上我不交党费可能已经十年了。后来我已经看到了真相以后,翻墙上网了以后,那就很清楚了,所以我就下决心一定要退掉它。 〞


近几年,世界各地著名景点,中国游客络绎不绝,而退出中共组织——党、团、队的〝三退 〞运动,也成为在海外 观光的中国大陆游客的〝新风潮〞。


中国大陆居民:〝我早想退了,赶紧退吧,赶紧退吧。我刚刚9月份,我刚去过香港,香港言论自由,我支持香港,但是我不支持跟共产党走。〞


早在国外掀起〝三退大潮〞前,已有中共高层 向中共递交退党 申请书,如毛的接班人、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 、中共前荣毅仁等。目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 》上声明退出中共组织的中国人,已突破1亿5千万。


另外,家属移民成风,据报导,有九成以上的中共直系亲属在海外居住。


香港今年初出版的《2014大崩溃 》一书中,援引中共中央应急小组提交的党内〝绝密 报告〞说:〝共产党必将倒台〞。这份报告描述了中共崩溃的情景,包括:经济崩盘、企业倒闭、〝鬼屋〞林立、盗贼四起,社会发生剧烈动荡,街头革命随时发生等。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萧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三中成立两组织 能解决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