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刀锋战士发声明哀悼女友 强烈反对谋杀罪指控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因为涉嫌射杀女友在今日出庭受审,检方坚称皮斯托瑞斯乃蓄意谋杀,法院宣布本次审判推迟到下周二继续进行。随后皮斯托瑞斯通过自己的家人和经纪人发布了一份声明,在哀悼自己女友的同时,他强烈反对自己被控谋杀罪。


  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皮斯托瑞斯误将女友认为是闯入家中的窃贼将其射杀,不过随后曝光的细节充满了种种疑点:在事发之前邻居听到双方有争吵声,而且皮斯托瑞斯射出的四枚子弹是在穿越浴室门后击中女友斯滕坎普的。警方并不认同皮斯托瑞斯的说法,他们以谋杀罪名正式起诉了皮斯托瑞斯。


  在今日的首次庭审中,法官向检方确认“是否认为这次案件是一起谋杀案”,得到了肯定的回答。皮斯托瑞斯的情绪近乎崩溃,随后在被带离法院的过程中一直流泪不止。


  皮斯托瑞斯很快通过自己的家人和经纪人发布了一份声明,强烈反对自己被控谋杀罪。在这份声明中皮斯托瑞斯还向已故女友表达了自己的哀悼。声明全文如下: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要向斯滕坎普的家人和朋友表达我们的同情,我们与他们同在。


  皮斯托瑞斯今早在比勒陀利亚出庭,并被正式指控谋杀斯滕坎普。这样的指控具有太多的争议,我们用最强烈的措辞反对这样的指控。


  目前法院程序和警方调查都已经展开,我们对警方进行的调查和证据搜集工作表示支持。在简短的聆讯后,皮斯托瑞斯的要求推迟本次聆讯,以确保律师 团队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更细致的调查,这个申请已经得到了当地法院的通过,目前皮斯托瑞斯仍被收押在当地警局中。


  皮斯托瑞斯在奥运会和残奥会上都曾创造了历史,一直以来他都是激励我们的榜样。他明确向我们表示,希望通过我们表达对斯滕坎普家人的哀悼和同情,此外还要感谢其他人对自己的支持。


  不管现在的局面有多么糟糕,今天我们的祈祷和哀悼都只属于斯滕坎普和她的家人。


  随后我们还会对事态发展进行进一步的回答和声明,但我们无法全部回答你们的问题 。希望你们能理解,谢谢。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刀锋战士发声明哀悼女友 强烈反对谋杀罪指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