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教育机构首席运营官:充满启迪 意料之外


Gina McCaffrey(右后)带着两个女儿和自己的母亲(左后)观看了2月13日的演出 之后合影。(摄影:杜国辉/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杜国辉康州报导)特大暴风雪过后的2月13日晚,康涅狄格州沃特伯里(Waterbury)市的皇宫剧院(Palace Theater)迎来了2013年神韵 纽约艺术团 在康州的第一场演出。来自周边城市的各界主流社会观众坐满了几乎整个剧场。大纽约地区的某教育管理机构首席运营官Gina McCaffrey带着两个女儿和自己的母亲观看了演出,她表示,没想到神韵演出 是这样的充满启发。


她介绍,来看演出是因为二女儿在学习舞蹈。原本她以为会是一个娱乐性很强的演出,但是来了以后发现,除了娱乐性,令她更加印象深刻的是:“每个节目都有意义”。


她表示,自己比较喜欢趣味性、有意义的节目,比如《十三棍僧救唐王》和那个蒙古舞,“有些幽默的成分,”。


McCaffrey的妈妈介绍,她是从住在曼哈顿的儿子那里听说神韵的,两、三年前儿子曾在林肯中心看过,对舞蹈的服装印象非常深:“(整个演出)如此平和且优雅。”同时对表现中国现实生活中,法轮功修炼者无惧迫害的节目印象深刻,“那个外国旅游者最后终于得救了!”


神韵演出中所展示的不仅是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乐、华美的服饰或动态的舞台天幕设计,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恶有报以及“仁、义、礼、智、信”等传统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自儒、释、道学说发源、发展,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


她们都表示,从神韵晚会 中感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灵”(Spiritual)性,即神性。“真没想到演出如此有意义,”McCaffrey说:“(节目)越有灵性,(自己对节目)越有感觉。”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