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韩国称其巡航导弹可击中朝鲜领导人办公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5日讯】2月14日,国防部公布了一张巡航导弹的发射照片,称该导弹可对全境进行精确打击,可准确击中朝鲜领导人办公室。


报导,韩国军方拒绝透露导弹的确切射程,但表示可覆盖朝鲜全境,在去年4月首次亮相后,现已完成部署。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奭向媒体记者表示:“这种巡航导弹可实施精确打击,能够识别并击中朝鲜领导人办公室的窗户。”


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验后,韩半岛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韩国军方为应对朝鲜的进一步挑衅,提升了对朝鲜的警戒级别。


大纪元此前报导,13日,金珉奭在记者会上表示,韩国军方正对朝鲜进行密切监视。为防止朝鲜突然发动袭击、侵略韩国大后方或者破坏国家重要设施等恐怖主义行为,韩国军方已进入高度警戒状态。


韩国已全面部署可打击朝鲜全境的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以应对来自朝鲜的核威慑与导弹威胁。军方称,目前部署的巡航导弹为韩国自主研发,射程在500公里以上,拥有世界一流的精准度和破坏力,必要时可随时打击朝鲜的任何地区。


韩国军方称,韩国将加速研发能打击朝鲜全境的、射程为800公里的弹道导弹,尽快构建集探测、识别、决策、打击于一体的“杀伤链”攻击系统


考虑到无法对朝鲜所有的导弹发射做出先行判断,韩国还计划大力构建韩国型导弹防御体系(KAMD),对来自朝鲜的导弹进行有效拦截。


BBC报导也表示,14日,韩国空军作战司令部和美军第七部表示,将从当天起进行为期两天的联合军事演习——“韩半岛战时作战准备训练”,以加强韩美空军的戒备态势,对朝鲜在第三次核试验后可能会发起的后续挑衅作出预备。


此次联合军演包括联合攻击编队训练、反击作战、紧急空中遮断、近距离空中支援、战斗侦察营救训练。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韩国称其巡航导弹可击中朝鲜领导人办公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