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情人节 欧美互诉坚情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月15日报导】(中央社华盛顿14日法新电)凯瑞(John Kerry)今天向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艾希顿(Catherine Ashton)承诺,将永远真心对待欧洲,空气中弥漫着满满的爱意。


即使美国正执行总统的重返政策,努力讨亚洲国家欢心,凯瑞仍坚称欧洲国家不应觉得受到冷落。


凯瑞与艾希顿会谈时誓言:“奥巴马总统的再平衡政策,现在和以后都不会以美国和欧洲的关系为代价。”


他说,事实上,大家都会拥有足够空间。凯瑞说:“我们想与欧洲更深入来往,我们认为欧洲可以超越好伙伴的程度。”


艾希顿也誓言,不论双方过去有何歧见,美国在欧洲的心中都将占据难以抹灭的地位。


艾希顿说:“在情人节这天,没有比在华府庆祝这段绝妙伙伴关系更好的地点。我们想成为你们最可靠的伴侣。”


凯瑞和艾希顿都说,“跨大西洋贸易及投资伙伴协议”和加深经济合作的计划令人兴奋。


凯瑞说,跨大西洋贸易及投资伙伴协议将对美欧都有“极大好处”。


“我们都知道有困难,但我们认为可以度过难关。”(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情人节 欧美互诉坚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