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无惧中共暴政 广州异议人士刘辉连续上街举牌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中国 新年期间,广州的异议人士刘辉接连上街举横幅表达心声,反对暴政 ,并希望以自己的行动来影响更多的人站出来,向中共暴政 说不。

大年初四中午,在广州的延安籍异议人士刘辉,在北京路繁华步行街举牌要求结束中共独裁专政,他举的横幅上写着:“结束独裁专政” 。


大年初五,刘辉再度在广州的北京路繁华步行街举横幅反对中共专制,横幅上写着:“灭了奴隶人民的” 。


记者多次联系刘辉都无果。据刘辉的朋友向大纪元记者介绍,刘辉是陕西延安市人,长期在外打工,在90年代的时候,他曾遭到收容遣送系统 的迫害,他被抓去做苦力,受到过很多迫害,他认为中国没有,并一直很关注这方面的问题 。最近这几年他通过街头宣讲,向民众传递人权、的理念,并揭露中共的迫害人权的黑幕,包括他本人的受迫害故事,后来他发现这样的街头演讲,影响还是太小,所以现在采用这种个人街头举牌、举横幅来达到更好的社会影响。


对于大陆 民众个体的这样举措,说明刘辉已经彻底摆脱了对中共的恐惧,面对中共强权,敢于表示自己的心声。刘辉的朋友认为说,这跟现在社会人口基数发生很大变化有关,以前很多人受到迫害、人权受到侵犯,没有出来说话,那个时候舆论环境不好,而现在很多人受到侵犯之后,他们不再保持沉默,而且他们的观念也发生很大改变,舆论环境也有很大变化,并且现在受侵犯的人数也有比较大的增长,因此人们恐惧感越来越小,舆论更鼓励一个人去公开表达他的意见,或说出自己被侵害的事情,在舆论上有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就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公开表达心声。


该知情者还说,无论是外部的环境还是内在的因素,这种现象以后会越来越多,规模也会扩大。在个人人权被迫害方面,大家会越来越积极与进取。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无惧中共暴政 广州异议人士刘辉连续上街举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