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新疆书记夫人李修平受聘西北师大遭质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6日讯】日前,现任中央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委书记的夫人,央视节目主持人李修平正式受聘为西北师大兼职教授。有民众质疑是为“夫贵妻荣”,聘任者动机不纯。

据港媒报导,李修平是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1987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 传媒大学)播音系,随后在甘肃电视台工作,1989年 进入中央电视台,是央视《》节目的主播之一。2月11日,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李修平将参与该校研究生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将每年安排时间来西北师大讲学交流


报导称,“国脸”的李修平的端庄肃穆、不苟言笑的形象亦逐渐引起部份年轻观众反感,有网友发文称:“声音无底气,表情很尴尬。”更有作家石谦怀疑 西北师大聘任者的动机不纯:“央视主持人李修平受聘西北师大兼职教授,夫贵妻荣,自古就是。我不怀疑李同志的能力与水平,但我怀疑聘者动机,这帮马屁精。”


江西南昌民众担心:“请她来学校演讲是好事情,但是让她带研究生就不妥了,她有没有那能力我就不说了,她有那时间去关心学生吗?别误人子弟啊!”


赴新疆 张春贤配合挑衅


2012年5月18日,大陆 媒体报导周永康“全票当选”新疆代表。与此同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书记张春贤罕见的在央视上发表长篇文章 ,接受央视专访,称“新疆稳定形势严峻”,故意挑衅局势,高调强调新疆危急。


5月16日,张春贤在央视(CNTN)发表题为《查禁民族分裂思想 将暴力恐怖活动止于萌芽》的文章。文章以黑体字强调:坚持“一反两讲”。把遏制极端暴力恐怖犯罪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反暴力、讲、讲秩序”,以打促防,主动出击,将暴力恐怖活动制止在萌芽状态,消灭在行动之前。深入开展对宗教极端势力专项打击行动,严厉查禁民族分裂思想、宗教极端思想、暴力恐怖思想传播,遏制其扩散蔓延的势头,确保了社会大局稳定。


5月21日,张春贤接受央视专访,以《七五事件阴影短期内还不能完全消除》为题,再次详细论述以上观点,称“受国际大环境和境内外各种复杂因素的影响,新疆稳定的基础仍很脆弱,稳定的形势依然严峻”。


有学者认为,张春贤此时说这样的话,说明中共强硬派害怕在新疆开展、害怕。而且这个时候正是中共书记周永康、原十七大河北代表,突然摇身一变成新疆十八大代表了,非常奇怪。


2012年7月5日新疆“七五事件”三周年之际,当局加强对多个城市监控。整个新疆气氛紧张。7月4日,新疆党委书记张春贤高调视察驻乌鲁木齐的反恐部队,观看反恐演练,并参与了实弹射击等。在七一“党庆”时,新疆当局仍大搞“唱红”活动,与其它地区截然不同。


张春贤早在2002年就以49岁之龄出任交通部长,是当时最年轻的部长,3年后再调任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的妻子李修平是中央电视台著名新闻主播。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新疆书记夫人李修平受聘西北师大遭质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