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捷报频传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反对派武装力量在全国各省范围内接连取得胜利。反政府人士公布消息称,反对派武装力量在阿勒颇附近取得军事胜利后,又攻占了达拉(Daraa)省的阿萨赫瓦(Al-Sahwa)军事基地。之前,位于伊德利卜(Idlib)的反对派武装力量击落了两架战机。本周四,反对派以及拥护基地组织的武装力量控制了东部哈塞克省(Hasakah)内的沙达德镇(al-Shaddadeh)。反对派公布消息称,战斗共导致至少100名政府军士兵以及30名努斯拉阵线(Al-Nusra Front)的战士丧生。联合国公布的数据显示,激战致使大约4万平民逃离至附近产油大省首府哈塞克。同时,红十字会呼吁联邦政府批准接纳叙利亚难民。该会主席赛特斯(Rudolf Seiters)要求政府应该允许在德国有亲属的叙利亚人入境。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捷报频传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