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防情人节变“情人劫” 大陆贪官难应众多情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5日讯】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这个属于爱的浪漫节日,近年来逐渐变成们最为忙碌和让他们心惊的一天。他们会利用这个节日,采取多种形式迎合“情人”的需求,甚至不惜利用手中权力,一掷千金,满足情人的欲望,以求博得美人的一颦一笑。同时这些贪官们在这天也都是战战兢兢,想方设法哄二奶们开心,防止情人节演变成“情人劫”。

中国 很多民众把情人节比作贪官的“二奶节”,这一天官员们四处打点情妇,到处慰安二奶,只恨自己分身乏术,精力不够。2012年被曝光的官员性丑闻事件中,往往牵扯出官员的贪污。据不完全统计,被查出的贪官95%都有情妇,领导干部中60%以上的腐败行径均与包二奶有关。


据《东方日报》报导,目前的中国官场大凡“贪绩”卓著的贪官,十之八九 都有自己的桃色履历表,而他们在情妇数量上屡创“佳绩”,可谓“情场代有贪官出”。而情人节则成为情人检验贪官“真情”的试金石,要礼物求良宵已成传统 ,否则情人们翻脸不认人,或者直接通过网络举报,让这些贪官吃不了兜着走。所以,贪官们在情人节这天都是胆战心惊,想方设法哄二奶们开心,防止情人节演变成“情人劫”。


局长之所以曝光,主要是情妇们争风吃醋。相比之下,福建周宁县前县委书记林龙飞便是驾驭情妇的高手。他曾在情人节和22名情人共同举办“群芳宴”,席间还宣布今后每隔一年就举行一次,还要设置“年度佳丽奖”,色胆包天已到了为所欲为的程度。


安徽宣城前市委副书记杨枫的做法更是让人惊讶。他有一大堆情妇,在盘点了每个情妇的优缺点后,把她们的性格特点做了分析,随即运用所学过的MBA理论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制订了周详的管理方案,以人尽其用,安排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情,有的主攻上级领导圈子,有的经营公司,共享利益。贪官们左拥右抱,天天情人节,好不快乐。但对老百姓来说,日日过的是愚人节,他们生活在政府编织的各类谎言中,想听一句真话 千难万难。


评论人士王攀向之声表示:“对于和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护不正当关系的官员们,天天都是情人节”。


作家野渡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也表示,近年涉及官员“权色交易”针砭时弊的文学作品,也远不及现实官场“活色生香”,不受制约的权力使“情妇”、“金钱”成为官员权力的附生的显性标签,而这一切与中共一直宣称的清廉、执政为民等组成“里子”和“面子”:“这和中共体制造成的社会道德沦丧有关,这个体制宣称的理想,连中也不信这一套了,员干部并不信奉虚假的东西,追求金钱、欲望的享受,成为体制中权力掌握者普遍的标准。”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防情人节变“情人劫” 大陆贪官难应众多情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