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教育学教师:演出相当震撼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林小凡康州报导)2013年2月14日下午,艺术团 在康州沃特布里市的Palace剧场进行了康州在2013年的最后一场演出 。观众对神韵 艺术 赞不绝口,在场内以热烈的掌声作为回报,伴随着长时间的欢呼声。


康州中部州立大学(Central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的教育学教师Jacob Werblow认为演出相当震撼,他很喜欢。


在谈到演出所展现的中华文化的时候,他说,“重视文化中的艺术很重要,音乐也是一样。在我们现代的社会中并没有足够地重视这些,尤其是传统的部份。”


神韵演出 的一部份故事取材于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化中的一些脍炙人口的经典典故,令西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在演出进行过程中,笑声、掌声连成一片。


今年的神韵晚会 中有一个节目《奇缘》,舞蹈讲述的就是一对异国父女在中国大陆莫名遭到迫害的故事。Werbraw 说,“演出中展现的一些反中共迫害信仰的节目也非常重要,中共有时候就是那么做的。我们所感到骄傲的那些(正面的内容),都在演出中展现出来了。”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