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推背图》第四十七象略解:第四十七象 庚戌

谶曰


偃武修文


解译:师尊度人济世开创新人类新的纪元,不是用武力,而是人类德整体提高。


紫薇星明


解译:紫薇星在中国 古代象征帝王,是最最尊贵的星,此处指李洪志师尊是天上的无比伟大的王是无比伟大的主,此处也象征师父为大法弟子 们导航,明亮的紫薇星指明了法船的航向。


匹夫有责 一言为君


解译:弟子们人人有责在师尊与大法受邪恶攻击时站出来护法,站出来告诉世人大法


颂曰


无王无帝定乾坤


解译:师父在人间的身份很普通,非王非帝,但却在全宇宙中正法,大觉定乾坤 。


来自田间第一人


解译:师父出身平民百姓之家。


好把旧书多读到


解译:劝世人们不要过份相信现代科学 ,尤其不要相信xx扭曲人心的宣传,多读一点真正传统 的儒、释、道的经典,这样才不容易在大法受邪恶攻击时,偏听偏信江xx的谎言。


义言一出见英明


解译:大法弟子们与正义 的世人们告诉别人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为大法仗义直言暂时会有压力乃至迫害,但那才是真正明智的选择


个人体悟,写出与切磋。不足之处,请慈悲 指正。


注:黑体为原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本文标签:, , ,






via 《推背图》第四十七象略解:第四十七象 庚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