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情人节”杀情人”? 组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南非"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因涉嫌枪杀自己的女友被控谋杀罪。在法庭上,皮斯托瑞斯痛哭流涕。


残奥会冠军奥斯卡·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因涉嫌枪杀女友被起诉。在比勒陀利亚一家法院的法庭上,法官宣布这一消息,26岁的皮斯托瑞斯竟然失声痛哭。下周二法庭将就皮斯托瑞斯是否可以获得保释做出决定。在此之前皮斯托瑞斯将被临时拘留。


皮斯托瑞斯涉嫌于2月14日夜间在位于比勒陀利亚近郊高级住宅区的家中枪杀了他29岁的女友瑞瓦·斯廷坎普(Reeva Steenkamp)。斯廷坎普身中4枪,当场毙命。南非报纸《回响报》(Beeld)报道称,皮斯托瑞斯隔着浴室门向女友开了枪。最初皮斯托瑞斯称,他误以为自己的女友是非法闯入的盗贼。但警方表示这种说法不是从方面传出来的,警方和这一说法保持距离。



皮斯托瑞斯和斯廷坎普


百万富翁


到目前为止皮斯托瑞斯在南非被看作是民族英雄。即便是在其它国家,皮斯托瑞斯同样具有相当的知名度。他是第一位成为百万富翁的残疾人运动员。耐克等知名运动品牌都是他的赞助商。皮斯托瑞斯的自传也销量非凡。


皮斯托瑞斯出生的时候因为基因缺陷双腿畸形,才11个月大的时候双腿就被截肢。2004年的雅典残奥会上,皮斯托瑞斯赢得了200米赛跑的金牌。此后几年间他总共赢得过6枚金牌。皮斯托瑞斯的雄心不仅是要参加残奥会,他更是要同肢体健全的运动员同台竞技。国际田联起初拒绝给与皮斯托瑞斯参加奥运会的资格,田联方面给出的理由是,皮斯托瑞斯安装的高科技假肢会让其享有优势。


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和2012年奥运会上的明星


皮斯托瑞斯不服气,一张状纸将国际田联告上国际体育仲裁法院。法院裁决皮斯托瑞斯有资格参加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夏季奥运会,但是他自己没有出席。2011年在大邱举办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参加了男子400米和4×400米的接力赛,并赢得银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皮斯托瑞斯首次作为双腿截肢的残疾人同肢体健全的运动员一起站在起跑线后。在男子400米的比赛中,皮斯托瑞斯止步于半决赛。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情人节”杀情人”?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