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禁闻】中共新班子急访共产小兄弟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01日讯】29号,新上任的中央宣传部部长,开始了对越南、老挝和这三个小国进行访问。刘奇葆同时是中央局委员,和中央书记处书记,而这次新任中共领导人的国事访问,派出的却是中央,不是常委,让外界疑问重。同时,刚上任8天的刘奇葆为什么急于外访?也引发外界猜疑,其中访问朝鲜行程最受瞩目。下面请看专家分析。


11月21号,中共决定刘奇葆担任部长,时隔8天,刘奇葆开始了对越南、老挝和朝鲜这些共产小兄弟的访问。首尔外交消息人士说,中国 可能会以刘奇葆访朝为契机,要求朝鲜不要发射弹道导弹。


原中国史学教授认为,刘奇葆造访朝鲜、越南、老挝,主要是为了稳住阵脚,传达中共精神,告诉这些共产小兄弟,〝大哥的意识形态没有改变〞。


原中国史学教授刘因全:〝刘奇葆这次访问,透露出两个信息来,第一是中共急于和周边这些共产小兄弟来协调一些关系,主要是为了稳住阵脚,他会告诉他们,我们会坚持共产的领导,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这个不会变,就是表示世界上还有几个小弟兄走共产主义道路,还是为了意识形态。〞


刘因全指出,中共对周边共产党小国的政策一直是失误的,因为中共为了保留朝鲜的共产党政权,向〝金家王朝〞输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因此还造成南韩、美国、日本、台湾等国家以及朝鲜人民仇视中国。


刘因全:〝中共在朝鲜付出了很多很多,得到的很少,可以说只有负面的回报,没有正面的回报,给了它大量的金钱、粮食、原油、资源,这些都是无偿的给它,我们知道中国本身是一个发展中 国家,中国人民都是付出很多很多,但是得到的很少很少,但是共产党还要把大量的民脂民膏拿出去,豢养着像朝鲜这样的流氓 国家。〞


也有文章分析,刘奇葆访问朝鲜是想探底〝李英浩事件〞。李英浩作为朝鲜的辅政大臣,在作为接班人被金正日托付给中国的同时,李英浩作为承前启后的人物,也被引荐给中国。现在李英浩在朝鲜国内被打成反党、反革命分子。


在《朝鲜版李英浩欲叛逃中国?》一文中,新闻详细论证了李英浩被打倒的罪名,代表金正恩指责李英浩暗通中国。


刘因全:〝这金家王朝根本不买中国的帐,他们搞原子弹干什么,不是威慑美国,它威慑不到美国,他威慑谁呢?威慑中国!要从中国要更大的好处,我们看,从金日成到金正恩,他们是仇视中国的、敌视中国的,包括以前(所谓)中国志愿军的坟墓,都被金日成刨掉了,都平掉了。〞


刘奇葆是新任的中央政治局委员,由他出访朝鲜,不是政治局〝常委〞,这点也引起外界关注。


伍凡 :〝现在北朝鲜对中国影响不会太大,美国也没指望中共能够管得了北韩,中共在最后准备收拾烂摊,我看北韩在中共不是一个大的题目,大的题目是东海和,北韩还不在那个位置上,除非它发动战争。这次去我想是通报十八大。〞


朝鲜的经济在金正日最后一年已经瘫痪,为此,朝鲜〝劳动党〞枪毙了计划财政部部长朴南基,朝鲜政局也是风雨 飘摇。朝鲜还打算在韩国总统大选期间发射卫星,伍凡认为,如果朝鲜敢放肆,南韩和美加倍反击。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中共新班子急访共产小兄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