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重庆淫官雷政富与王立军合影照片疯传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近期重庆”闹的满城风雨 ,因其与落马的前重庆市委书记和原重庆公安局长有着干系,海内外媒体翻出以前的旧账,其中雷政富与王立军当年的合照,疯传网络。


据最早曝光“不雅视频 ”的监督调查记者朱瑞峰介绍,此视频是某建筑商安排女子赵某与雷政富发生关系,希望以此要挟雷政富“交朋友”,藉此承包工程。视频拍摄于2007年正月初一(2月18日)、正月初三(2月20日)。朱并未透露拍摄视频的建筑商具体身份。


据报导,雷政富在2009年左右曾向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坦白不雅视频一事,薄将此事交给时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处理,最后建筑商以“私刻公章”的罪名被判囚一年,女主角赵某也刑拘一个月。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薄熙来担任重庆市委书记时,重庆广泛种植银杏树,并将之作为一项地方考核指标。在种植银杏树和桂花树上,雷政富不遗余力,多次身体力行,和员群众在缙云山、西南大学等地一起植树。


王立军基本不正眼看雷政富


据《南都周刊》记者了解,雷政富与王立军较早的一次会面,是2008年11月20日北碚区一起出租车司机扬言自焚的突发事件中。在处置完该事件后,雷政富等北碚区党政领导曾与王立军一起对事件后期处理和社会稳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2009年10月10日,雷政富和时任北碚区区委书记黄波等人到重庆市公安局参观“打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汇报展”。雷政富和王立军当时同属正厅级,但据当时参加此次会见的政府方面工作人员称,会见过程中,王基本不正眼看雷,以致后来内部宣传时都很难找两人在一起的规范照片。


2010年10月29日,位于北碚区的西南大学与重庆市公安局签署合作协议,共建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王立军受聘为该校兼职教授和博士生导师,并在该校作了专题学术报告,总结阐释打黑除恶的“重庆经验”。雷政富则带班子成员亲赴课堂听讲。雷端坐第一排认真听课,毕恭毕敬。据知情人介绍,所有王、雷相见的场合,雷都是双手紧握着王的手,极其恭顺。


(责任编辑:肖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via 重庆淫官雷政富与王立军合影照片疯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