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中国股市爆跌 路透:不彻底改变回升无望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大陆股市近日接连下跌,很多关键股市指数跌到四年最低点,其中尤以沪指跌破具有重要象征性意义的2000点大关最引人注目。《路透社》报导说,中共如果不做彻底改变,既不是仅有利于发行者的利益而损害普通股民利益,中国 股市不会回升。


新一轮熊市下,大陆的万千平凡股民再次受到沉重的打击。有大陆媒体发文称,全中国九成股民亏损,在中国买股票不叫投资,叫〝捐款〞。


股民受损严重—悲愤 政府无意救市—残酷


路透社11月30日发文称,在中国,77%股民没有盈利,44%交易账户休眠一年,80%散户寻找其他投资渠道,而政府则毫无救市意愿。对很多散户股票投资者来说,他们的积蓄就像被丢进了一个无底洞里。


报导称,在中国经济增长时期,中国散户股票投资者曾经相信国内股票市场是赚钱的机会,但是现在他们担忧在把自己的积蓄倒进一个无底洞里。尽管经济指数有所改善,以及国家监管者绝望的恳求说现在是买低的黄金机会。麻烦的是,很多股市观察者认为,上海综合指数还要进一步下滑。


而更为糟糕的是,美国美林银行中国战略家崔大卫认为,现在的股市还没有真正触底。因为在最近的和领导层交接期间,市场被人为的提振到虚高。


路透社在文章中写道,目前中国的股票市场是一个有利于发行者的利益而损害普通股民利益的扭曲的市场。在既缺乏刺激又缺乏改革的情况下,没有理由期待2013年国内指数会有一个持久的回升。


路透社认为,中国股市问题 的根源是半改革的状况。如果股市不做彻底改变,即改变当前仅有利于发行者而损害普通股民利益的性质,股市不会回升。


文章中并引用了一名投资者在新浪发表的微博说:〝在国家介入支持市场之前,多少人不得不跳楼?〞〝市场怎么可以如此的残酷?〞


路透的回答则是:中国股市多年来对于投资者一直就是这么残酷的。


专家分析:中国股市是帮政府圈钱的一个场所


经济学者程晓农曾在接受海外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股市某种意义上讲就是帮政府圈钱的一个场所,政府让一些国有企业通过上市圈钱来解决烂帐,目前上市公司全部国有股份加在一起占股市50%以上,同时上市公司还不断采用各种办法在股市圈钱,稀释市场资金。


知名评论人邱林对这种〝圈钱〞的诠释是,新股不断增发,上市公司不断扩容。于是,一方面是股票供应规模在扩大,另外一方面则是入市资金在不断减少,这就导致了沪深股市在客观上陷入了流动性陷阱。


政府冷漠以对 网民怒吼改朝换代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28日,中国证监会主席在北京财经年会发表题为《着眼长远的综合配套改革》的演讲,尽管股市接连下跌,沪指失守2000点进入〝1〞时代,但郭树清在演讲中并未提及股市。仅在会后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对中国股市很有信心!〞其冷漠态度引发股民的强烈反弹,怒吼不改朝换代,老百姓将永无出头之日!


黑龙江牡丹江网友fdhfgbei呼吁说:〝股民同胞们,中国执政和管理层铁石心肠!不要对他们抱有任何希望!他们的官位不是民选的,就会视人民群众的利 益如粪土!他们一个个都贪的盆满钵满!


他们一个个把自己的子孙后代都安排的至高无上的荣华富贵,他们的子孙后代有的当大集团公司的董事长,有的担任国家政要官员,改革开放几十年,他们是最大受益者!


想当年,为了笼络人心,巩固政权,抛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的口号,其目的就是为了巩固自己的统治地位,他们从来都没有真正的〝为人民服务〞过!要想改变这一切,或者改变制度,或者改朝换代!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不可阻挡!改朝换代是大势所趋!否则老百姓将永无出头之日!!!〞

  

网友热议


中国证券市场,是为在企业改制分流中出现的股权腐分子兑现的场所。它根本不是市场。是国家流血,是职工流泪的数据库。任何一家监察部门都可循着股东数据,挖出窝。但这种腐败是由证监,经济专家,券商等联手才能形成。所以所有媒体分析中国股市为什么熊霸全球?就是不敢提及股权腐败一词的原因。

  

是不是中国的股民也该游行,抗议股市下跌


中国历代都是这样, 官逼民反, 要不谁来帮他们收拾这个烂摊子, 内乱不远了!

  

在近日发表演说时称:像中国那样,以牺牲底层群体利益来发展证券市场的事情,绝不会在泰国发生。英拉讲的是实话。

  

这样的国度,这样的事,不是一天两天所能达到的,现在股民的心都要滴血,什么是,水能载舟也能覆舟.赶紧出台政策让股市涨起来吧!

  

郭主席肯定体会不到股民的痛,他现在是否只关心自己的位置就不得而知了!其实谁又关心过老百姓呢?不顾一切推出创业板让很多人赚翻了,还能当上中委,至于未来 跌与不跌可就不是他们考虑的事了!

  

郭避谈股市是对股民的漠视,是当官不作为,是心虚,是对人民的极端不负责任,是对这个国家作出重大贡献现在反而挣扎水深火热之中的广大股民的极大的侮辱!他的潜台词是:无可奈何花落去,我管不了,也不想管!让你们去自生自灭吧!同胞们,这样的狗官还能让他继续逍遥下去?!


郭主席淡定,股民寒心!国外股市跌5%,总统都坐不住了!差距咋这么大呢!爱国不是口号,官员漠视百姓的感受是中国万恶之源!!!!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股市爆跌 路透:不彻底改变回升无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