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湘潭局长婚外恋 小三结婚不成雇凶杀正室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01日讯】29日,一起骇人的小三雇凶残杀情夫之妻案,在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2名被告人被控故意杀人罪。被害人亲属索赔52万余元。法庭未当场宣判。据悉,湘乡某地税分局原副局长谭某玩了5年婚外情,后欲与情人断绝关系。情人认为是谭某妻子杨桔辉从中作梗,于是雇凶杀人。


据华声在线报导,小三雇凶杀人,凶手大白天窜入杨家,用铁锤将杨残忍杀死。51岁的龚小元是湘乡人,初中文化,曾任湘乡某酒店客户经理。谭某时任湘乡某地税分局副局长,因业务关系,2006年,两人相识,成了一对情人。2011年初,因丈夫病故,龚小元于是想与谭某买房结婚。


当年6月,谭某与妻子杨桔辉离婚,在家人感召下2个月后复婚,并开始疏远龚小元,欲断绝关系,龚小元便起意报复。2011年10月,龚小元找来朋友匡卫红,要他杀掉杨桔辉,并口头承诺支付5万元作为报酬,匡卫红表示同意。匡卫红为益阳沅江市人,因盗窃犯罪曾多次被司法机关判处有期徒刑。


龚某和匡某经过密谋、踩点,摸清了杨某的作息时间。2011年11月1日上午8点多,匡以送礼为名,骗杨桔辉打开房门,随后趁其不备,用铁锤将她杀害。开庭前,杨桔辉家人递交了《刑事附带民事起诉状》,请求法院依法追究2名被告人的刑事责任,并从重处罚。同时,请求判令2名被告人连带赔偿死亡 赔偿金、丧葬费、被扶养人生活费等523,890元。


报导称,法庭上,龚小元头发散乱,一直沉默。即使法官发问,她也一语不答。经其家属申请,今年5月,省内某司法鉴定中心对龚小元进行精神病鉴定,认为“龚小元目前诊断为精神分裂症,作案时有限定责任能力”。


对于这份鉴定结论,杨家的代理律师黄实之表示强烈质疑。“这份鉴定是依据一些证人和龚小元家属提供的所谓医学病历资料进行的。证人要么是龚的女儿,要么是她的结拜姐妹或房客。因此证明力不强。”


“龚小元是否有精神分裂症,将足以影响其刑事责任的承担及定罪量刑。”黄实之说,在这次开庭前,他已向法院提交申请,请求对龚是否患有精神病重新鉴定。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湘潭局长婚外恋 小三结婚不成雇凶杀正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