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重庆淫官雷政富北京大后台浮出水面 组图


重庆包养18岁二奶并与之在网上曝光后,引起网络轰动。(网络图片 )


重庆淫官雷政富5年前的淫乱视频 曝光后,在3天内迅速落马。在其倒台前,有北京的大后台“罩着”,始终官运亨通。其后台是北京最大的夜总会老板侯军,关系 可通大佬。侯军一个电话,全国的媒体遭封杀——都不能报导雷政富事件。在雷政富事件的较力过程中,“全球最大通讯社”的副总被中高层命 令找第一爆料人朱瑞峰“公关”。


北京“通天”KTV老板为“雷大哥”运作


雷政富淫乱视频事件第一爆料人、人民监督网创办人朱瑞峰对记者表示,现在事情闹大了,雷政富的北京后台老板目前浮出水面——北京糖果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的老板侯军,侯军称雷政富为“我雷大哥”。


朱瑞峰说,“糖果”是北京最大的KTV。侯军认识很多北京的高官,用北京话说叫“通海”——通中南海的意思。他跟中南海高层有关系。侯军在北京有巨大的活动能量。


11月7日,朱瑞峰在电话中采访雷政富,点出雷的二奶的真名是后,雷政富惊慌失措,在北京的侯军亲自出马“公关”朱瑞峰。


朱瑞峰说,11月20日上午,重庆市委书记上任,我们就选择 在20日下午及时地给和孙政才“送大礼”,当日下午,人民监督网发了雷政富不雅视频后,侯军多次给朱瑞峰打电话说,北京他认识很多人。他说,朱先生我想找你咱们交个朋友。我雷大哥的事,咱解决一下。



“糖果”是北京最大的KTV。侯军认识很多北京的高官,用北京话说叫“通海”——通中南海的意思。(网络图片)


“一个电话封杀全国媒体”


朱瑞峰说,人民监督网于2007年在香港注册,不是中共官方网站,是一个国际媒体平台。他发上不雅视频三个多小时后,由大陆知名调查记者在微博上推,封杀很厉害。然后论坛、博客 上都在传,雷政富淫乱视频事件开始发酵。


“当日,《新京报》记者采访雷政富后,侯军强硬威胁该报记者,我一个电话,你们就报不出去,所有的中央级媒体都报不出去。”


11月21日,海外媒体开始报导雷淫乱视频事件。22日,重庆市纪委回应,称雷政富不雅视频非PS。


23日上午,重庆市官方发布对雷政富免职并立案调查的消息。朱瑞峰说,在此之前,大陆没有一家纸媒报导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


全球最大通讯社副总受命中南海大佬找朱瑞峰


朱瑞峰表示,他在人民监督网上发表报导后,侯军找中南海最高层大佬,某中共高层大佬派全球最大的通讯社的副总找他为雷政富说情,不让他管这个事。


朱瑞峰说,此人说是高层的一个很高的领导命令他来的。都是侯军找“海”(中南海)里的领导的结果。


朱瑞峰表示,多年前就有很多对雷政富的举报,涉贪污淫乱,他之所以不被处理,就是因为他在北京有巨大后台。大陆的厅级干部中南海都有人。“我也有很多中南海的朋友,雷政富事件曝光后,我也接到中南海打来的电话,一般都是说情的,我就不接。中南海的电话全部是0。”


侯军的娱乐公司 比“天上人间”还牛


北京糖果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网站介绍:“糖果”是一家集大型量贩式KTV、会员酒吧、DISCO、大型演艺广场为一体的超级娱乐空间。糖果KTV是24小时服务的量贩式KTV,有不同容量的多种房型。是众多时尚人物、明星和商界人士K歌的首选场所。


“糖果”成立于2004年,位于北京东城区。开业一年多,已有过百国际DJ与音乐艺术家在糖果俱乐部表演,其中包括多年世界排名第一的DJ Sasha,排名第二的DJ Paul Van Dyk,多个世界DMC大赛冠军及Jungle Brothers等等。


朱瑞峰表示,北京的很多KTV都被查封了,“天上人间”多牛呀,也被查封了,但是“糖果”还在营业,它太厉害了,直通中南海,不是一般的地方。雷政富喜欢美女,KTV里到处都是美女。


京城高调扫黄 高调端掉“天上人间”


2010年5月11日夜,身着治安、巡警、特警多种警服的数十警察突然清查北京东三环外在美国独资的长城饭店楼下开的“天上人间”夜总会。该夜总会被勒令和其它三家顶级夜总会停业整顿六个月。这是北京市对有偿陪侍处罚的最高上限。此事件立即成为中外媒体爆炒的卖点。


“天上人间”夜总会的全称是:北京长青泰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天上人间”夜总会。它是京城一家“最牛的夜总会”,它的后台是,就是它是“通天”的。这家夜总会的老板覃辉是江泽民往上爬的大恩人李先念的夫人的侄女婿。由于这种关系“天上人间”能得到江的庇护。


在坊间谈资中,这个有着“京城第一选美场”之称的夜总会已不仅仅是娱乐场所。那些权贵们到“天上人间”除了尽情享受、现尽世间丑相以外,就是想找“通天”的路子。


2005年,这里的“头牌花魁”梁海玲遇凶身亡。在该花魁住所,除查获千万元之巨遗产外,还有多个外省高官电话。就是说,这些高官不仅在这里“寻色”,更是在这里“寻官”。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重庆淫官雷政富北京大后台浮出水面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