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汪洋将入京 离职前在广东肃贪 捞政治资本

  在主导下,广东掀“三打”风暴。40天内,广东四名高官相继落马。后外界纷传汪洋将离开广东去北京任职副,此举被视为是在广东捞取最后的资本。


  据港媒报导,日前,原揭阳市委书记、现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员会主委陈弘平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报导称,10月25日,省财政厅原副厅长危金峰因收受巨额贿赂,严重违纪,已被双开;11月26日,清远市纪委发布通报称,广东英德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郑北泉因涉嫌徇私枉法和严重经济问题 被其下属实名举报而立案检查;同一天,今年10月刚被任命为广东省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省水利厅原副厅长)吕英明等皆因涉嫌贪腐、受贿等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27日,英德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郑北泉涉嫌徇私枉法和严重经济问题,被立案调查。


  另轰动一时的“房叔”蔡彬在民众的骂声下落马,中山市人社局纪委书记梁国影篡改儿子公考分数被判刑1年。


  这次汪洋虽然没有入常,但是外媒已经纷传他将任职副总理,离开广东。在去职广东省委书记之前,继续进行“三打”风暴,被视为是入京前再捞政治资本,迎合的所谓“反腐论”。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汪洋将入京 离职前在广东肃贪 捞政治资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