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中共淫乱官员接连曝光 民众怒责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01日讯】重庆区委书记曝光后,接连在网络上又不断传出中共官员的淫乱现象。大陆民众认为,这说明当今中共官场上已经腐化淫乱得无以复加,而面对民众这些官员们还在装出一副高尚的嘴脸。民众无法对这些官员进行监督,正是当今大陆制度的悲哀。


一封据称为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给情妇的离婚承诺书,最近在网络上流传,落款为单增德的名字,中间还按有红色手印,并且由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作证。

 

另外,四川达县县委书记李春曾经与9名情妇一同出游淫乱的消息,也同时曝光,消息并说李春拥有17亿人民币存款 ,19处房产,目前家属已经全部移民法国。


对于近期不断有中共官员被曝出淫乱事实,一位新疆网友表示,看到这些报导之后,感到中共这个官场里面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了。


新疆网友:〝山东这个副厅长他写这个承诺书的时候,是由农业厅办公室工作人员作为见证人,你想想他们在这个官场内部这种腐化淫乱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化了,但是他们对人民还装出一副高尚的嘴脸,叫着为人民服务 。〞


北京市民李先生则讽刺的说,在当今中共这种体制下,出现这些人,也是极其正常的。


北京市民 李先生〝宪法规定人民是国家的主人 ,但实际上怎么样?你看到这一点了。官员是人民的公仆,我们的公仆能够做出这样的事情,那是主人的悲哀。〞


上个星期,一名黑龙江省双城市电视台女主播王德春在网络上实名曝光,现任双城市工业总工司总经理以及人大代表的孙德江,曾经利用职务之便对她性侵,甚至在她已有七个月身孕时强行与她发生性行为。


新唐人记者陈汉、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中共淫乱官员接连曝光 民众怒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