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川官携9情妇出游淫乱 官称失实民炮轰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一条曝光四川省达县县委书记李春曾经与9名情妇一同出游淫乱等事迹的微博网贴在网上走红。11月30日,当地发布新闻称,达州市纪委早前已经成立调查组调查网路反映问题 ,并称贴文所说的李春有9名情妇所反映问题严重失实。对此,网民炮轰,〝多了还是少了?几名才属实呢?纪委的表述太抽象。〞


11月28日下午,14点26分,署名为〝二黑媳妇〞的网友在网上发微博,曝光四川达县县委书记李春曾与9名情妇一同出游淫乱,并称李春拥有17亿人民币存款,19处房产,家属已经全部移民法国,而且曾经强奸多名女中学生。微博并附有李春的工作照和疑似他与情妇的淫乱照片。




网友在网上发微博,曝光四川达县县委书记李春曾与9名情妇一同出游淫乱。(网络图片)


11月30日四川达州网新闻报导称,达州市纪委早前已经成立调查组调查网路反映问题,称贴文所反映问题严重失实。


据了解,从今年5月开始,网上开始出现〝疯狂敛财的达县县委书记〞等帖文。报导称,此前达州市纪委已专门成立调查组调查核实网上帖文所反映的问题。




四川省达县县委书记李春。(网络图片)


网民围观炮轰


练伏生: 查贪官能查出什么?官官相护的多啊。能查出来的人往往都是树敌太多。


飞来石:9名情妇属失实,多了还是少了?几名才属实呢?纪委的表述太抽象!!


如此多娇: 达州的纪委不可信,要中央的纪委才可信,元芳你说呢?


Alex: 像这样的官多了去了,全国哪个省没有?哪个市没有?哪个县没有?那个镇没有?哪个村没有?请问,中国 官员里面还有一个好的吗?查有用吗?

 

天外人:杨〝〞也先受纪委遮盖而后捂不住盖被揪出来就没面子了,难道纪委都这样不要面子。


金州大呲花: 最近这是怎么了?每天都有官员因为情妇,二奶被牵扯出来。新一届领导借情妇手揪贪官?


记忆的空:不要包庇他,在中国的地方一把手,有9名甚至更多的情妇并不新鲜,这其中有很多情妇是自投怀抱的,因为他有权吗,但一同带出且集体淫乱的,有点过了,不过査之必腐!


大远: 达县县委书记李春的贪腐问题、裸官问题、情妇问题等等,都查清楚了?不要包庇嫌疑犯,最后把自己也包进去了!!


寂寞的影:这些肯定不知多少年了,为什么总是有人举报才发现呢,反贪机构都是吃白饭的,也是中国官场实情,比官小的不敢说,百姓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川官携9情妇出游淫乱 官称失实民炮轰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