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十八大近 北京安保封天封地封网路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日讯】中共18大将届,北京当局采取大规模保安戒备措施,包括搭公交车不准开窗户,计程车要卸掉车窗摇柄、限制人们购买遥控玩具,以及不准放飞鸽子等,当局封天封地封网络的严密措施,引起网友议论并质疑,中共当局到底害怕什么?


北京当局日前宣布,在期间,北京市17条重点车路的运营车辆,全面封闭车窗,严防乘客抛撒传单,计程车要卸掉车窗摇柄、铁路部门也全面升级安检措施,各商场的菜刀也被下架,户外音乐会被取消,连举办了31年的北京马拉松比赛也被迫改期,各大酒店也要切断外国电视节目信号。


这些都是为了即将于8号在北京召开的十八大采取的安保措施。


十八大期间,除了地面的封锁,天空也失去。在北京,购买遥控飞机需要实名登记,养鸽户也被警告不准放飞鸽子。


此外,北京全市将有140万“治安志愿者”,即所谓”红衣大妈”开展实名防控、网格防控等治安保卫工作。网络也拉上铁幕,当局除了严查新闻网站,也对微博、推特等社交媒体进行审查。


对于中共领导人即将换届的十八大期间,北京当局采取封天封地封网络的安保措施,惹来网友议论纷纷。


网友杨佩昌说:〝听说计程车玻璃不能摇下,因此要卸下手炳并把电线剪断,否则不许上路。〞


司机哥,这是微博时代,这种让人笑掉大牙的事情是隐瞒不住的。


还有网友说:〝现在途径开会的公车也不让开窗 不过北京这天也不会开窗吧。〞


还有网友质疑,当局到底在怕什么?


开个会而已,至于么?你们这些有枪有权又有钱的人到底在怕什么?


新唐人记者林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十八大近 北京安保封天封地封网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