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薄案发酵或延伸薄家族 传薄熙成被调查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外界普遍认为正在举行的中共17届7中全会将通过前重庆市委书记的审查报告,做出上的最终裁决,薄案将很快进入司法审判程序。网络风传薄熙来案正在向纵深发展,目前已触及到其家族。有消息称,薄熙来的弟弟薄熙成已经被中共调查,而鉴于薄案的严重程度,薄家其他兄妹都有可能受其牵连。


今年2月夜奔美领馆后,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4月10日,薄熙来被免去的职务,大陆官媒在宣布这个消息的同时,通报了薄熙来的妻子薄被捕的新闻。


据称,4月初,薄熙成曾发出短信放弃斡旋努力,称“薄熙来案已经被中央做实,大家各自保重,不必再努力。”同时,薄熙来的军政界朋友也发出类似的信息。


薄熙来及妻子谷开来遭当局调查之际,外国媒体披露谷家惊人经济状况。据指谷开来的三名姊姊经营总额共逾七亿九千万元人民币的商业王国,且涉嫌将巨额资金转移海外,包括利用在香港注册的公司。有消息称中纪委已分别对薄熙来兄弟展开调查。薄熙来的兄弟在北京、重庆两地大肆敛财的内幕 也不断曝光。


“薄熙成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


薄熙成1951年生人,在薄家兄妹中排行第六。据起轩博客在“薄熙来家的老六薄熙成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中写道:上世纪80年代任职北京旅游局的薄熙成还管理着艺术品商店“白孔雀”,但随后该公司爆出重大贪污弊案,而弊案的揭发人是时任的北京市旅游局长。随后,薄熙成报复举报该局长收受礼品不上缴,构成犯罪。他本人则因“检举”有功,荣升北京市旅游局长。


》报导,薄熙来在落马前的几个星期,他挥毫称赞重庆水利资源管理公司,支持该公司的运作。但他没说的是,他弟弟薄熙成已经取得了这家水公司的子公司股权。


据报导说,同样情况也发生在2003年薄熙来在辽宁时。他当时在任内宣布,辽宁省将在未来五年支持生产电子产品的大连大显公司集团。在这之前几年,薄熙成已持有该公司近一百万股的股权,市值120万美元。


财富堆满北京北郊八仙别墅”


之前,有知情者对大纪元爆料:薄熙来的七弟薄熙宁自薄熙来主政重庆以来,往返北京和重庆之间,大肆敛财,包括买官卖官。薄七财富堆满北京北郊八仙别墅。


之前有人在网络上传出,薄熙来主政重庆后,让王立军将政府采购50万个监控探头和设备的项目全盘交给他的弟弟薄熙宁负责。每个成本价格在280元-450元之间的摄像头,薄熙宁却按照每个1,850元-2,850元的价格卖给重庆市公安局。短短几年,使他个人财产飞速增加了六个亿!


自2003年起薄熙来的各个用假名“”担任中国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年薪170万美元,其持有公司约1,000万股份。《纽约时报》曾报导,薄熙永在一家国营集团的股份上搜刮了数百万美元。


(责任编辑:肖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薄案发酵或延伸薄家族 传薄熙成被调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