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法总统民调低 自叹是苦差事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1月1日报导】(中央社巴黎1日法新电)法国两位数失业率,加上大举裁员和关厂导致民怨沸腾,总统欧兰德(又译奥朗德)的受支持度跌落到新低点,他今天承正面临“非常艰困”的情况。


欧兰德1(Francois Hollande)1月的民调支持度较上月下滑5个百分点,仅36%法国人对他有信心。


欧兰德在位近6个月,要负责处理370亿欧元(470亿美元)的公共财政大洞,而在高劳工成本和低落竞争力重压下,经济显得死气沉沉。


欧兰德在“世界报”(Le Monde)专访中说:“行使权力现在变得很难。”


众所皆知欧兰德说过他“不喜欢有钱人”,并实现竞选承诺,对超过百万欧元的年收入课征高达75%的税赋。他表示,在法国进行全面改革的时机已成熟。


他并说,他所属的社会最适合推动全面改革。(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法总统民调低 自叹是苦差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