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攻击引燃火势 巴国十多人亡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1月2日报导】(中央社巴基斯坦奎达2日法新电)巴基斯坦官员说,今天1起严重火灾至少造成18人丧生,事发原因是持枪分子在西南部动乱地区朝加油摊前的1辆巴士开火攻击。


地方高层官员卡卡尔(Abdul Mansoor Kakar)告诉记者,有4人手持自动步枪朝这辆巴士开火,引燃了路旁油桶,造成猛烈的火势。


此事发生在库兹达镇(Khuzdar)郊区,位于叛乱频仍的俾路支省(Baluchistan)省会奎达市(Quetta)西南方约250公里处。


俾路支省虽有丰富的天然气和石油蕴藏,却是巴国最贫穷和最危险的省分之一,有教派暴乱以及塔利班好战分子和分离主义叛军攻击之患。


目前尚无任何方面宣称,今天的攻击事件乃其所为。


卡卡尔说,有若干贩卖自伊朗走私进口石油的摊位遭到火势吞没,死者包括卖油小贩在内。


卡卡尔告诉记者:“至少有18人在大火中丧生,死者包括坐在巴士内的7名女性和4名儿童。”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攻击引燃火势 巴国十多人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