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曾庆红密令“二十字诀”锁定总参部长房峰辉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程静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大在即,高层内部博弈白热化。近日大纪元获悉,的大内总管曾庆红制定了“二十字诀”:团结、分化胡温习、智取、争取新代表。


媒体系统一直在海外放风分化胡温习,并频频打出江泽民假照假信息,此番再次“出口转内销”,试图影响中共政局和军队布局,在十八大布前再做拚死一搏。


江派大内总管曾庆红制定“二十字诀”


大纪元获悉,也是的曾庆红制定了“二十字诀”,作为应对中共十八大的方针,并且要求口头传达到每一位当选为十八大代表的“红二代”人士。该“二十字诀”如下:团结红二代,智取房峰辉,分化胡温习,争取新代表。


据消息称,自今年3月前重庆市委书记太子党薄熙来案发后,、曾庆红就在动用特务系统暗中运作,收集现任常委胡锦涛、习近平、等人的黑材料,然后召集太子党密会商量对策。


消息称,前国家主席之子、王震之子王军等太子党及其幕僚多次被组织秘密聚会,根据收集、整理的关于习近平、温家宝、的黑材料商讨对策,以及如何将这些材料向媒体曝光。这些密会还邀请一些外媒驻华记者参加,其中就有常驻上海、太太是中国人的写温家宝家族财富新闻的张大卫。


江派媒体系统放料 分化胡温习


10月26日,《纽约时报》记者张大卫刊登一篇近9000字长文,称温家宝家人敛财,而这些消息2007年周永康、薄熙来伙同百度总裁在百度上炒作的攻击温家宝“家族贪污”黑材料雷同。


《纽约时报》事件引起海内外轰动。实际上,长期以来,江系铁杆周永康、曾庆红一伙都在对温家宝,以及习近平、胡锦涛等发动立体进攻。此次“攻击”事件只是其中一个,此前还有彭博针对习近平的“攻击”事件。


最近,江派更是开始大规模对外造谣,消息真真假假,混搅视听,制造混乱。


例如,仕途一直被看好的胡锦涛亲信,十八大或更上一层楼,甚至会意外的成为一匹“黑马”。但几个月来,令计划不断受到海外媒体攻击。


此外,就如何处理薄熙来的问题,江系媒体也在不断放风。自王立军事件爆发,中央高层分为挺薄和倒薄派,周永康则力挺薄熙来,但最终薄熙来3月仍被停职检查,江系放风称,是江泽民拍板停职薄熙来的,而胡锦涛被迫承诺18大裸退,给习近平让位。


然而,实际上,大纪元早在3月独家报导,江泽民已成植物人,在近期的博弈中已不起任何作用。


江泽民假照频频出现 透露江系恐慌心态


几个月来,江泽民还不断被抬出来“被露面”“被照相”,都被民众分析拆解,证实是假新闻,贻笑大方。


最近的一次,10月20日,中共官方网站发表了江泽民夫妇9日在北京“接见”上海海洋大学校领导的报导与合影照片。但在这条延迟11天的新闻中,摄影专家发现该新闻图片是造假的合成图。


海大官网发布的照片的原始拍摄信息显示:江泽民第一章与校领导合影照片是拍摄于10月9日凌晨3点04分34秒。而第二章会谈照片拍摄于上午10点15分35秒。相隔了七小时。但官媒报导称,会谈之后江才合影。报导与图片显示时间信息不符。而且凌晨3点合影?难以置信。


与此同时,央视新闻联播连续三天报导“老年痴呆症”。北京消息人士解释,央视有意天天介绍“老年痴呆症”,并播出老年痴呆失踪者的寻人启事,是内部另一派别暗示外界,江泽民成了痴呆,正在报导的江泽民“露面”新闻是造假,隐射江已是不能发挥任何作用的痴呆。


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分析,《》是奉命“报导”但又不愿承担责任,所以用了转载方式。而且这个反复造假“江露面”的现象,试图稳住江派参与说明内部力图掩盖中共分崩和大崩溃的内情。


周挺薄失败 曾庆红出手


力挺薄熙来的江系铁杆周永康,随着薄熙来确定将被严惩,,眼看着也前景不妙,江系分崩瓦解,原江系“军师”、曾在江泽民时代权倾一时的“中南海大管家”曾庆红开始频频活动。


据悉,各类假新闻都是曾庆红负责主导炮制的,目的是让江派下面的喽啰们还以为江泽民依然能控制局面,还能干涉高层各种决策。然而事与愿违,反而加速了江系崩溃的局面。


守护北京重地 总参部长房峰辉成江派眼中钉


北京一向是各派必争之地。驻守北京重地的房峰辉则成了江派眼中钉。


10月25日,原北京军区司令房峰辉被军委任命为部长,这是当天解放军四大总部进行重大人事调整的一环。总参谋部被指是军队中最有军权的部门。


房峰辉原是兰州军区第21军军长,2003年12月调广州军区任军区参谋长,两个月后任军区党委常委。2007年7月,房被胡锦涛破格提拔为北京军区司令员,成为当时最年轻的司令员,为胡锦涛守护首都重地。据悉,这是胡锦涛控制首都的第一步棋。


非太子党出身的房峰辉感激胡锦涛的知遇之恩,曾为胡锦涛发动“兵变”。早在2009年的中共十七大四中全会上,房峰辉出面反对阻止由主导、中共中央局提请全会通过的人事安排,最终中共屈服于房峰辉的武力要挟,被迫让步,在四中全会公报中没有提到人事安排。一举打乱了江泽民人事布局,扭转了胡温在与江系内斗中处于下风的不利局面,造成今天“一习二李”格局。


第二年,2010年7月19日,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胡锦涛亲自向房峰辉等11位高级军官颁发晋升上将军衔的命令状。


外界普遍认为,从2007年起,胡锦涛渐渐摆脱“弱主”的局面,摆脱被暗杀的凶险,特别当胡的人马接替江的“大秘”贾廷安担任军委办公厅主任后,胡在军中及政坛的人马加速崛起,直到目前形成全面接班之势,而房峰辉“立了大功”。


叶选宁相助 习近平领军太子党


放出“智取房峰辉”等二十字诀的曾庆红曾掌控太子党,但他在17大前已下台,其影响力不可同日而语。近期有报导称,将在中共十八大接掌中共总书记的习近平,从2010年被选为后,很快形成军中太子党势力。在其密友叶选宁的倾力帮助下,习近平掌权军方。


叶选宁曾被中共太子党阶层以及北京权贵圈内公认为是“太子党的精神领袖”。据悉,习叶两家两代交好,叶选宁帮习近平拉拢众多军头,包括拉近习与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的关系。


(责任编辑:王惠芳)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曾庆红密令“二十字诀”锁定总参部长房峰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