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传河北少年不慎踩女公务员被劳教1年 組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媒体报导出,7月份河北承德少年由于不小心脚踩了一位女公务员,结果被劳教一年。据悉,乡镇派出所因提前完成劳教任务得两面小红旗。消息传出后,引起民众的热议。


报导说,今年的7月份有两个青年在承德有一个村子的饭馆里面吃饭,期间有一个青年不小心踩到了一位据称是当地的一个女工作人员的脚,其中一个男孩就做了两次的道歉说对不起,但是这位女工作人员态度不好,,于是双方因此产生了分歧和争执。


最终两个青年当中的一位以及随后赶来劝架的一个朋友,居然是被当地派出所刑拘了20天,罚款一千块钱不说,还要判劳动教养一年的时间。




有网友在网上透露说,当地的派出所因为提前完成了行政拘留任务和劳动教养任务,得到了两面小红旗,获得了红旗单位的称号。


网友表示,看起来原来是人家派出所要完成任务才这么干的。


热门博主〝闲散一石〞撰文评论:这不是明显欺压百姓吗?只是因为踩了别人一脚,就将人抓起来,还强行劳教一年,这简直是胡作非为,执法犯法啊。派出所居然有行政拘留和劳动教养的任务,这就更可怕了。怎么还有这样的任务?这是谁下的任务?如此罔顾法律,怎么无人追究下达如此荒唐任务者的法律责任,怎么无人解除这种执法犯法者的职务?


无独有偶:早前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禄加镇农妇黄满云和另外25位村民去镇政府解决问题,时至中午饭点,进入镇政府食堂吃了一顿饭。哪知,派出所以〝严重影响政府的正常秩序〞为由,将黄满云行政拘留15天。


重庆市网友〝duang0001〞:这样无法无天、为非作歹如何天下不乱?


天涯时空论坛《名家专栏》郎遥远在其博客评述道:政府为何视民如敌,动辄滥用司法公器震慑、拘押百姓,变得如此面目狰狞呢?


@惊鸿一瞥80:你摆摊,叫破坏市容;他们砸摊,叫整顿市容;他打你,叫执法;他们打你,叫联合执法;你跑,叫畏罪潜逃;你不跑,叫妨碍公务;你抵抗叫抗法;你反抗叫暴力抗法;他们打死你叫围攻执法人员导致心脏病发;你防卫,叫故意伤人;你喊冤叫社会不稳定因素,你上访,叫精神病,你吃饭,叫扰乱秩序,这一切,叫和谐。


网友 suchenden呼吁:不是法律的劳教制度是违宪的,早该取消了。真不懂劳教还有完成任务的规定?不是越少越好吗?


据中共司法部司法研究所所长王公义透露,自劳教制度实施以来,中国被劳教人员最多时达到30余万人,目前被劳教人员6万多。


《明慧网》报导说,中共臭名昭着的劳动教养制度将法律的尊严践踏殆尽;使法度尽废;中华大地冤狱丛生,中国民众惨遭迫害。其罪恶罄竹难书,早已受到国际、国内正义人士和法律界人士的广泛抨击。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传河北少年不慎踩女公务员被劳教1年 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